♥ 將食物移開視線

 降低食物的能見度,不必隨時拿蛋糕、巧克力考驗自制力,一旦看不見,就比較容易記不得。
 研究食物上癮與肥胖關係的心理學者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沙其特(Stanley Schachter)發現,
 食物愈是不方便取得,愈不容易吃到,就會愈吃愈少。
 
 『眼不見為淨』,這句話說得真好!看不到就想不到也就不會去聞到,
 不過,自己的克制力還是很重要啦!
 現在習慣看見非主餐的食物就說:我不要吃。(除非真的美味到極點再吃一點~)
 自制力跟習慣真的很重要,當你有了自制力後其實自然而然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快跟心中的小惡魔挑戰吧!勇敢的跟他說『不!』
 
 
 
♥ 三餐定時定量

 這是幾乎都會聽到的減肥方法,每餐只需吃7~8分飽,選擇低糖高纖的食物吃,
 盡量不吃油炸品高熱量食物少碰為妙!!

 
 如果一天所需卡路里為1500大卡,也可以平均一餐500大卡,
 看個人的生活習性狀態去衡量。
 
 有人說晚上8點後盡量不要進食,先試試看這樣的分配是
否有無效用,
 測試1~2個禮拜後再看是否有成效,再去做調整。
  晚上吃的東西可能就要考量一下,選擇好消化的食物,最好是清淡低油的!
  
 只要戰勝一次就給自己個獎勵,就是買件衣服吧~(最好買最小號的)
 希望自己只要戰勝越多次買的衣服越多,就會更有毅力想要瘦下來,
 才能穿到那些美美的衣服阿~~~~~~~
 買了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衣服卻穿不進去,你看看這多折騰人!
 (最好吊在每天都看得見的地方,才能狠狠的激勵自己體醒自己一下)
 
 
 
 

 
 
 
-----------------------------------------------------------
 
※ 閱讀延伸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一)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二)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三)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四)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五)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六)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七)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八)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九)
不知不覺少吃一點(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