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減肥要有目標要持之以恆但是說說總是都嘛很簡單!
 
真正去做了之後不出多久,就會有所謂的讓自己放假一天,明天再減回來就好~
然後隔天就會少吃甚至不吃,這樣反而會讓自己的身體負擔更大更重,
身體每天都有固定要攝取的熱量以及消化的熱量,
你少了一天,就等於給身體多了一天的壓力!


放假的想法一旦產生了之後,往往克制力指數就會開始 下降 下降
內心也會不斷的說服自己說:沒關係啦~就這次而已,明天就減回來了!
但是一旦只要鬆懈了,原本自己設定好的減重習慣,就會開始動搖,
甚至一天一天的減少,

而你的也會一天一天的增加食慾,這是相對的!
 
 
所以到底要怎樣才會有減肥的動力還要一直維持,
我相信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對吧?!

也許每個人的目標都不同。大家就當作參考囉^^
找出一個動力讓自己瘦下來吧~
 
 
 
1.愛情無形的力量
 
 大家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小編我也深深深深的認同阿..
 尤其是在失戀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茶不思飯不想,好像肚子也一起失戀了一樣,
 沒有心情沒有動什力麼東西都吃不下沒胃口,
 一個禮拜真的一個禮拜就瘦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啦~)
  
 不過這種方法小編就非常的不贊同,這樣雖然體重數字是下
降了沒錯,
 但是你沒吃東西就沒有力氣,
 也無法集中精神做事又做不好,反而會引起旁人的抱怨哦!
             

 而且而且~~
 這非常容易復胖,是"很"復胖!!!!
 大家要注意了~~
~~~~~
 
 所以要瘦可以,但觀念要正確,不是因為失戀了而為對方不吃不喝,
 而是,我要瘦下來~繼續尋找下一段新戀情,才能有新的開始!

 
 
2.我要變正妹
 
 世界是很殘忍的
胖!就穿不下網拍上麻豆身上的衣服,

 算穿得進去也會 不 好 看 ! 
 
 不管你是買了多便宜或多昂貴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別人不
會覺得好看,
 所以,多瀏覽網拍逛逛FB、無名上面的美女,也許他們穿的不是什麼很貴的衣服,
 但是穿起來你就會覺得好看很有質感,看起來好像很貴之類等等的...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他們就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在買衣服的時候也不會擔心說,穿起來比例不好還是太
合身穿不進去,
 不然就是要搭一些什麼小背心還罩衫之類的窘境,
 多多看網拍還是多看VIVI雜誌吧~
 這世界真的是很殘酷
的~~
 
 

3.好朋友一起來減肥
 
 常常一個人減肥會停滯的原因通常是.....無法持之以恆!!
 
 為什麼會不能持之以恆呢?

 因為沒人叮嚀你,沒人一起努力,沒人是你的對手,
 所以你會感到倦怠
 減到最後還會問自己,我這麼努力減肥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反而會迷失了方向,
 所以找朋友一起減肥是最有效有力而且
最快樂的方法,
 因為你不是一個人在孤單奮戰,不是一個人在挨餓,
 想吃些低卡的食物還有個伴可以一起去吃,而且朋友會互相激勵,
 某天聽到對方說:我瘦了1kg了耶!你的心裡一定會想著我也要趕快跟上,
 這方法非常的大力推薦哦!!  
 快找你的減肥戰友吧!
 
 
 
 
嗯..
先這樣,有想到什麼再補充上來!!
還是大家有更多特別的動力快來跟我說吧^^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