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錯誤心態,不可有!
 
 
1.節食是減肥成功與否的唯一關鍵

 
 節食和運動計畫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當計畫結束後,難保不立刻再度肥胖。

 
  
 *轉一個念頭變健康:

  因為我努力,所以我變瘦了。
  計畫結束後,並不代表我要放棄這些因為減重所建立的新習慣。
  這計畫的確幫了我大忙,但成功畢竟是我努力的成果。

 
 
 
2.努力值得嗎?
 
 我已經努力節食了好幾個星期,離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
 我真等不及這個計畫結束,好想回歸原來的日子。

 
 *轉一個念頭變健康:
 
 立刻丟掉這種蠢念頭!誰說減肥是件容易的差事?
  要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寒",體重累積不只是十天半月的結果,
  要瘦下去當然會花費更長的時間。

  我當然希望輕鬆減肥,立即見效,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可不要現在放棄,把以往的努力付諸流水。我一定可以支持下去的。

 
 
 
3.這個辦法我以前試過
 
 
我以前就聽過這套營養理論及"行為療法"。
 以前它沒什麼效果,現在也不會有用的。

 
 *轉一個念頭變健康:
 
 我從來沒有認真學這些事情,現在我的學習動機不同於以前。
  我深深瞭解到,這是徹底解決我煩惱的唯一辦法,懷疑這個辦法,只是表示自己遭遇不順。
  問題只有自己才能面對,別人無法代替,所以要繼續努力前進。

 
 
 
減肥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天使惡魔的聲音在耳邊嘰嘰喳喳,
消滅那隻可惡的小惡魔只要有心,可以予以反擊,把他們加以粉碎。
但,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