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 dianne730203 的經驗分享文哦!!

看到臉書的卡卡 推薦的減肥方法以及減肥該注意的飲食時間.食物熱量

看到我實在很~感心~  因為我愛運動 所以 我選擇 每天跑步 
卡卡說跑步要1個小時左右熱量消耗比較理想 一心想瘦的我 當然很準時的起床
(早晨5.45起床)
然後 慢慢的軟暖身到6.00 開始跑步 為了達到1小時的跑步時間 我選擇跑馬路的人行道
我想 一定會有人問:為何不跑運動公園 不是比較好? 有操場 有花 有樹 不是亙好?
因為.跑公園的操場 1圈...1圈..會膩 會記圈數 ...懶惰 就會停 然後走向機車~回家!
(這是我的經驗) 如果你跑(人行道) 就不一樣嘍~嘿嘿 

妳跑了3公里 好高興 我達到目標了!!
才發現 原來 跑完3公里 妳還要跑回去(這是折返的路程....) 所以 這是強迫的
間接 妳就跑了6公里嘍 ~而且!因為是1趟 所以 時間過的很快 不會膩 不會累 不小心
還會超過預定的時間 !
原本 我跑步(3.5公里)來回7公里 大該要花費我1小時出的時間!
漸漸的 不但時間縮短了 因為是早上跑步 精神還特別好呢!
享受沒有噪音的早晨(不過這是 7點前.7點後會開始有上班.上課的人潮 所以可以的話
選擇早點出門比較理想!當你體重達到妳所要的標準 再來就要保持身材 (很重要喔!)

首先是早餐 跑完步 吃個早餐會有罪惡感? (這 我就沒有!~)

來 請看:
西方有句諺語:「早餐要吃得像國王,午餐要吃得像王子,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這句話自有道理,早餐食用煎蛋、培根等高脂肪食物有助調節新陳代謝,
預防新陳代謝症候群上身。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研究指出,早餐若食用高脂肪食物,

可幫助調整身體新陳代謝機制,當攝取午餐、晚餐、點心時,身體就能有效燃燒熱量,

避免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

早餐如果富含碳水化合物,也能促使身體有效運用碳水化合物,

但高脂肪食物讓身體在新陳代謝上更有彈性,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能順利轉化為能量,

身體也會善用這些能量。


這項研究發表於三月三十日「國際肥胖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網站。

透過老鼠實驗,研究人員想了解食物攝取時機是否影響身體新陳代謝。

研究人員發現,老鼠經過一夜睡眠,醒來後第一頓食物若含有較多脂肪,

身體新陳代謝就會比較正常。

反之,老鼠在白天採用高碳水化合物飲食,晚上再吃高脂肪食物的話,體重就會直線上升,

身體容易累積過多脂肪,身體葡萄糖耐受性也會出現異常,

新陳代謝症候群跡象一一浮現。

研究計畫主持人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流行病學教授毛利‧布瑞(Molly Bray)

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表示,

雖然睡眠、循環節奏出現變化等都會影響體重,不過吃東西時機也和體重增減大有關係。

動物研究已經重複作了四次,結果都顯示,想讓身體有效利用熱量,

最好早餐攝取一點高脂肪食物。

研究人員另發現,晚餐若採用低熱量飲食,身體將更為健康。

看到沒 我早餐可是吃的很豐盛呢 不過吃完不能法上坐下喔~!

要先站半小時 能站就不坐 能走就不站 能跑就不走 ~

運動在加上飲食控制 減肥 真的不難 想吃什麼 就吃什麼 不過要適量喔!

希望在減肥的你 一天天的體重下降 一天天的健康上升 。


原本 體重 72公斤 現在 65 期間大約1個月

==========================================================

謝謝網友的分享哦!!

給大家做個參考~也可以照他的方法去試試看呀!!

找出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吧^^

歡迎大家來分享你的減重方法經驗以及維持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