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自己整理照片時  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還好現在不是以前的自己  不然可能連出門都不敢出去吧(苦笑.哈..)
首圖就嚇到大家了這樣XD



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是怎麼變瘦的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只要看到有關減肥的文章 就馬上點進去...搜集資料(減重到中毒太深這樣XD)
所以對減肥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快快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吧





費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我的減肥史
_
_
_
_

小時候有記憶開始
我吃的飯總是比我妹多  總是尖尖的一碗
因為我生出來時差點因過輕要睡保溫箱  把我爸媽嚇死了 
從此之後我吃的東西總是比別人多2、3倍 (聽起來還滿幸福的!?)


幼稚園開始
早餐吃2份
中餐吃一個便當後一定要加上零食
晚餐一定是吃到菜和飯沒了才肯罷手(跟廚餘桶沒什麼兩樣= =")

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這樣吃好像過量了  完全沉溺在美食的懷抱中

加上我爸和我媽廚藝很好  每餐跟在餐廳吃的一樣高級
偶而還會去家樂福買牛排來煎 (可以吃到飽XD)
就這樣 我的食量被我爸媽保養的"非常好"


所以從幼稚園我總是比別人大一號
就像是高了人家一年級一樣 (好悲哀= =")




以前不是都很愛跟著媽媽上菜市場嗎? (對吧?對吧?還是只有我是跟屁蟲這樣?XD)

我對菜市場真是
又愛又恨
因為跟媽媽去的話 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每次去  賣肉賣菜的叔叔阿姨們  都會問我媽
"你都偏心齁?給你大女兒吃比較補~你看你們家兩隻大小差這麼多!!"

拜託! 我也是有耳朵的好嗎?! 你們講的我全都聽到了><"
每次別人這樣說我會很
生氣
從小 大家都只會稱讚我妹長的很可愛很漂亮  對我只會用"長的很健康"來形容= ="
(我也是有少女心的,請來個讚美形容詞好嗎?...倒地哭)



雖然聽大家這樣講心裡很難受
但是每當聽完  又會在心裡偷偷安慰自己
"其實你也沒有多胖呀~"
(真是自欺欺人啊......Orz)
所以到了國中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很胖  沒有要減肥的意圖


真的沒有很胖呀 !! (誤!) 真的~你們看~

真的........沒有很胖...(被毆)
我沒有刻意把圖片壓縮...真的就是這麼腫...


這是我國二的時候
剛進國中時  大概才60幾公斤 (看起來也不是很瘦...)

但是因為國中的福利社真的是太厲害了
炸雞薯條  可以弄的跟麥當勞一樣好吃 !! 
都是因為你們><" (怪人家咧...囧)

每次放學時都會買
一包炸雞一包薯條
邊吃邊等校車

回家後等媽媽煮飯時  還會先吃零食    再吃晚餐
加上  
唸的是私立女校  不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表
私立學校課業壓力大  整天坐在書桌前邊讀書邊啃餅乾 邊等著吃正餐 (假日在家也是= =")
所以體重一下子飆高到
75kg
(oh~my god !! 我的baby你也太胖了 !!)





再來看看我75kg的精彩劇照...

整個就好像一顆大肉球坐在石頭上
手臂都勾不到背部了
重點是...我沒有脖子 !! 我的脖子不見了 !! (尖叫)

我真不敢相信 這時候的我還不覺得自己胖...囧


跟我妹站在一起  簡直是竹竿跟肉丸= ="


難怪人家會說 大小隻差這麼多...
我終於明白了...


太誇張了 !! 那時候沒有比我爸媽高還這麼胖 !
我的小腿都跟我媽的大腿一樣粗了


來張背影照...虎背熊腰的...
還好不是穿黑色衣服  不然有人誤認為黑熊出沒就好笑了...


胖的時候  不管天氣會不會熱 總是穿著外套
深怕自己的粗手臂跟游泳圈跟大家say hello ~
都快中暑了...


天哪 !! 看看我的手臂跟雙下巴...
整個身體呈直筒型






上了五專後  高雄鄉村小妹妹到了林口都市區
因為童軍迎新活動  不小心喜歡上曾經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
那時候陷入瘋狂  心裡面只有一個念頭"只要我越瘦 他就會越喜歡我" (誤 ! 這什麼怪想法...)


所以開始瘋狂減肥
那時候我是採用運動法   加上來北部之後  
覺得物價好貴  所以吃的很少 例如便當一個(對以前的我來說算很少了...)


學校裡有跑步機  連宿舍裡都有健身房
所以每天一放學吃完飯  一定到健身房
跑個30分鐘+快走10分鐘+拉筋10分鐘
還要遵守
333原則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後
我的體重改變了 !! (登樂~)

 

應該看的出來 有變瘦吧?!
這時候的我 已經瘦到62kg囉~
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有那種毅力...囧



當然62kg 還是不滿意
就這樣持續上面的做法  持續了一年
oh~my god ! 我瘦到了
58kg

還是看得出來有點肉肉的~




雖然已經瘦了
17kg
但是  就像大家說的  "女生永遠覺得自己是胖的"
所以還是繼續實行我的減肥計畫


那時候  剛好碰上
停滯期
體重一直下不來
所以 我用了激烈的減肥方法--->
節食
真的減肥減瘋了  一天下來只喝了三包桂格燕麥片  分早中晚喝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
體重真的降下來了

這時候是49kg  真的瘦到很誇張...
因為減肥方法激烈  缺乏營養  頭髮狂掉  
那陣子從後面看我的頭頂  可以很明顯看到一塊白白帥帥的頭皮
同學還說很像非洲難民  兩頰是凹的  黑眼圈很重
而且我每次瘦都是先瘦臉...瘦到好尖><"



這種減肥方式 最好不要嘗試  真的很傷身
而且容易復胖  像我~就真的面臨復胖了><"
才一個暑假的時間  我復胖回
59kg

天啊...自己很不想面對現實...
看到自己這樣 心情會很鬱卒= ="

那時候有打工  大家一定想說
"打工不是會變瘦嗎?!"
no~no~no~因為店長太好 讓我們把客人沒吃完的東西帶回宿舍
所以每天吃宵夜  下場就是這樣...(痛哭)

那3張照片是在高雄家裡拍的
拍的自己都嚇死了  馬上跑去量體重才知道太放縱自己了
(所以那天晚上吃很少...我媽還問我是不是發燒了...囧)





之後 立志要像以前一樣  每天去跑步 !
但是...人老了沒有動力  加上四年級了 課業好重
要補習 打工 考試 
一天24hr都不夠了
沒有時間運動... (藉口一堆 其實就是懶XD)







但是看看現在的小蘇

我是小蘇 164.2cm 
54kg
還要繼續努力
我要瘦到47公斤(至少讓我48)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之後我還會po更多有關減肥的文章還有自己試過的方法
請多多指教喔


   


----題外話----


PS 1.最近好冷...大家要多穿些  不要感冒囉~
PS 2.昨天看了史瑞克4  有好多啟發  他的寶寶噁心的好可愛XD 好喜歡史瑞克 !





找照片  打文章弄得好累  
看在明天還要考英文我都還沒看的份上拜託幫我按個推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