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粉絲們

得獎名單已經抽出囉~~~~~

沒抽中的粉絲們別氣餒,卡洛里好康活動正在籌備中,記得要密切鎖定卡洛里小姐最新動態唷!!



幸運獲得卡洛里塑身好禮的粉絲們,

請於2011.05.20前將Facebook名稱、活動編號、收件人姓名、電話、mail、地址,

mail shiny@baystars.com.tw ,超過指定時間就失去得獎資格囉!!

 


體驗分享文好禮

        凡幸運獲得卡洛里小姐塑身好禮之粉絲,於2011.06.30

        po好禮分享試用文(需圖片3張以上+文字600字以上)至個人部落格,

        並投稿至 shiny@baystars.com.tw 經過審核即可再獲得感謝分享好禮,

        文章內需註明參加卡洛里小姐好康活動所抽到的好禮,並貼上卡洛里小姐網址。



得獎名單:

L’AMOUR暢快錠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


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咖啡


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胜肽酵素


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菌(京都宇治抹茶)


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