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停滯期不可怕
 
很多想要減肥的人,通常在實施減肥計畫後,
第一月都可以減得很順利,也減掉不少體重,

但是到了第二個月時,
體重就突然一直停著減不下去了,

於是很多人就開始灰心,甚至放棄原先的減肥方法。
 
這實在是真是太可惜了,因為那只不過是遇到減肥過程中的【 停 滯 期 】而已,
只要突破這個減肥停滯期,你的體重還是會繼續下降的!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面臨停滯期,有以下幾種方法,
如果發現它正符合你目前的減重情況,那麼,請儘快修正減肥計畫,使停滯期快快離開。

1.減重計畫仍在施行,但體重停滯已達一個月,甚至兩個月以上。
2.每天都吃得很少,但體重卻毫無動靜。
3.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體重卻沒有變化。

減肥停滯期是正常的人體生理保護機制。
當我們為了減肥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
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
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

克服減肥停滯期,必須遵從減肥停滯期,及時修正減肥計畫,一段時間後體重肯定會再下降。

 
 
 
參考資料:http://reynard-slim.blogspot.com/2009/1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