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高興...成為卡洛里小姐特派員....

 看了卡卡的小漫畫... 638位人參加徵選()

真的可以說是萬分的幸運跟榮幸,,

 我是妃妃,, 大家好阿

我是個還在"減肥中"的特派員>W<"

嘗試很多種方法減肥,

從小六就再也沒看過五字開頭的數字了...

時候, 媽媽都說 小時候胖 不是胖

 ...... 妃妃尖叫大聲的說小時候胖就是胖!!

懵懂的笨小孩, 無止盡的放縱飲食, 跟不懂自覺自己已經不是"小時候"

到了國中, 還堅信的媽媽經 現在還是小孩子不用減什麼肥,

到了高中, 媽媽說: 年紀小小的 不用那麼愛漂亮, "自然就是美"

 我就放任我的身材, 往橫的發展跟 堅信自然 就是 (OS:自然真是美到爆炸,我的身材爆炸啦!)

想當年,國小...我一下子就抽高到一百六(自信滿滿) 班上我最壯,鉛球比賽得名嚇嚇叫(OS:你是要當金剛芭比麻?)

跟家人去擁有吃垮業者 想讓業者賠本的正港台灣人精神發揮到淋淋盡致 吃到吐!!

還自認為賺到(天啊!!那不是普通的傷身)

暴飲暴食,讓我體重日夜爬升!!!

國二胖到70公斤, 媽媽終於出聲了, 妃媽: 妃妃你...好像太肥了

班上的男生稱呼我 粉紅豬 ... 因為皮膚白白的 稍微走動就因"運動過量"而臉紅了起來

看起來就像是龐大粉紅豬走動,, (!! 真傷我幼小的心靈)

真是晴天霹靂, 媽媽開始控管我的飲食 = ="(因為這樣我瘦了5公斤)

 

高中,妃妃我一開始是讀食品科,, !!

每當實習課結束,吃著自己親手做的麵包餅乾蛋糕,,絲毫...沒有任何罪惡感

而且還相當清楚製作的食材, 那大把大把的酥油, 砂糖, 烘烤的香氣!!!

加上, 一點都不會自我控制,沒有危機意識 自己是女人的我....

 

吃阿吃阿吃阿,, 半學期後...體重73 (OS: 讓我死了吧=ˋ=)!

身材走了樣,被青少時期的男朋友嫌棄 劈腿 ,, !

我在失戀中(大吃特吃) ,,這時候 超想拿槌子打醒那時候我的 豬腦袋

邊哭邊吃 自認為可以消除被甩的悲傷 (白癡)

,, 人生中爆肥的時刻來臨了 85KG

之後, 來跟大家分享我與肥肉的戰鬥史..

PS,尚未革命成功

 

--------------------------------------------------------

 

喜歡妃妃的分享嗎?

幫妃妃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