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重口味的人 都... 胖下半身 (恩...我的下半身 特別可觀)
以前超愛吃重口味的,,
吃火鍋一定要加 超多 沙茶醬+豆瓣醬+...(一堆碗膏醬..)
口味重鹹到極點...
而且還是 肉食動物型...(更加不得了拉)
只吃肉...人生中 只有肉! 肉!! 肉!!!
導致,, 代謝不良... 宿便一堆... 特別大的 "咖稱" "抽咖"   (國: 屁股,, 粗腳)

救星-----出現了


近日,, 卡洛里小姐的新活動


食用方式:
孕婦忌服並避免兒童任取食
1.食用時請搭配500cc以上的溫開水,以促進效果加倍。
2.初期食用者早起或睡前吃1-2錠纖體暢快錠,食用後隔天排便未超過2次者,
可再增加水分的搭配量,超過4次者請減半食用量次。
3.上班族可改中午或睡前食用,以避免白天排便次數過多。
4.若有服用其他藥物者,請先告知醫生,需經指導後方可食用。
5.食用6-10小時後,排便及排尿量可能會增加。

+
我都只吃一科>W<  + 500CC 的溫開水,,

(水壺可愛麻?? 相信麻..大學生的我 天天帶著它上學...有沒有超像國小 小朋友阿=ˋ="?)
<<穿粉紅色衣服的是妃妃
...水壺不離身XD!
現在的我養成 無時無刻 喝水的習慣,, 超愛喝水的 (也防止自己去偷買飲料=ˋˋ=!)

第一天試吃 讓便秘兩天的我 ,, 那天上了兩次廁所(大的)
心情 整個飛上天了!!! 大肚婆瞬間消了,, 超開心的....
接下來的幾天 排便都超順暢的... 難怪瓶子上面寫了個超大的字!!

能不靠藥物排便是最好的喔

(妃妃 是肉食性動物... 超愛吃肉的-ˋ-...!!! 努力節制中)

在來分享 也是這次活動的好物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

快速滲入肌膚、維持身體緊緻與彈性,
彷佛穿上隱形金絲馬甲,將全身360度包覆拉提,
一寸一寸地束出自信、耀眼的動人線條。

( !!!! 我也要那雙腿!!!)
▍用 途 ▍
金箔能促進肌膚吸收,展現有彈性、富有朝氣的肌膚,讓肌膚角質變的光滑有彈性,
維持身體肌膚緊緻彈性、平滑與滋潤,並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呈現肌膚光采。


▍4大雕塑成份 ▍

★咖啡因複合物:讓活性成分更容易被吸收,配合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UNISLIM?:來自法國sederma大廠,修護肌膚。
★Quicklift?(緊提網) :BASF大廠的明星成份,特殊緊緻因數,能在肌膚表面上形成緊緻網。
★秘魯勾藤:協助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巨型褐藻精華:使肌膚緊緻彈性,鎖水保濕,增加皮膚防護能力。
★海洋植物亮白劑:亮白全身肌膚。


使用方式:洗澡後,取適量於手心,接著塗抹於大腿、手臂、腰部、臀部等在意部位,塗抹時搭配輕柔的按摩,可獲得更好的效果,使用後不需擦拭、沖洗。

保固方法: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的地方,請保存在涼爽處。
保存期限:三年


是 右大腿~~~... 51 (前)

是 右大腿!!! ..49 (後)

是 左大腿 ... 50.1 (前)  

是 左大腿.. 47.2 (後)
(那是我媽咪的手手^Q^)

右大腿: 少了 2CM
左大腿: 少了2.9CM

!!!  Be happy

再來,, 小腿小腿!!!
使用前:
(34)
(33)
.... 我忘記 是左邊還右邊了 = ="! (SORRY)
PS,, = =很粗齁... 抱歉 驚嚇各位了

使用後:
(是左小腿 32)
(是右小腿3...2吧= =?,, 我媽的手擋到了ˊ"ˋ見諒)

嘿嘿!!! 總之,, 腿變細了 超開心!!!

分享
妃妃的使用方法..塗完產品後 拿起刮沙板  由外網內刮

外側也要刮 刮 刮

刮 刮 刮 太用力後 ↓ 

淤清了....

我還會搭配 扭轉大腿肉按摩一下,,
(肉真的太多了 捏出一大塊 用力的轉..希望他不見>"<)

是,,粗腳.....↓(嚇!!!)


量著量著....

(被巴頭... 量到玩起來了.... 喔不!! 我錯了ˊˇˋ~)

:D!! 我要終結大屁股!粗腳!!粗腰!!! (OH~)


LAMOUR相關訊息請點入→



LAMOUR相關訊息請點入→




--------------------------------------------------------

 

喜歡妃妃的分享嗎?

幫妃妃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