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真是個奧妙的東西阿...(嘆)...



本人很丟臉的 '卡體重' 從九月到十一月.... 都還在60
......,,
友人,, 同學們,, 都說 有變瘦...
但,, 那天殺的體重計... 永遠停擺在60 ...
(因為,, 都沒成果  不敢見人,,)

(9.18)                                                         (最近)

臉部比較,, (很明顯 9月的臉 腫了一圈= =... 大餅臉...)

(雄壯威武的粗腳&手臂)                                    (比較細了一點的腿)


身材比較,, 比9月多的身材 緊實了許多


10月買了可愛的身體乳(都是瘦腿的... 因為我的腿 無比的難瘦 又很粗)


還有買了一雙"瘦腿襪"...

為了讓大腿趕快瘦... 我當免錢的在擦 ...(天阿 燒光我的零用錢)
很大把大打的擦+小按摩......>Q<"!(這些是我目前在用的瘦腿乳)

還有 因為 一直以來都有 宿便的問題才導致水腫 + 大肚...
我跑去中藥店買了↓

開始卡體重的時候 我發現, 我三天才..."恩恩"一次 還很難"恩"..
而且體態, 也一直是浮腫的狀態....
我絕得,, 讓自己的身體 養成良好排便習慣 是必備的...
自從,, 我"想盡辦法"每天 恩恩 ... 我的體態 就越來越緊實了

方法1, 多吃蔬果 ( 我的身體在禁食那段期間 搞壞了>"<,, 很少在吃東西導致代謝不好,所以運動在多 還是..胖)
方法2, 早晨喝溫水500.CC 然後 蹲廁所 (醞釀~~~氣功!?,, 喔 不,, 是醞釀早晨代謝的習慣 )
方法3, 找適合自己的 "促進代謝" 食品 or 飲品 (養成每天代謝的好習慣)
方法4, 大量喝水 ( 代謝不好那段時間,,我也很少在喝水的 因為怕..水腫= =" 結果反而 更腫)

如果 找的 食品(飲品) 因過量而 拉肚子 請停止使用(或減少用量),, 因為...


   拉肚子 ≠變瘦


(為什麼要這麼大字呢,,因為拉肚子真的不會變瘦 瘦了也只是脫水.. 會傷身體的喔!! 切記
)


現在,, 妃妃還是在 天殺的 "停滯期"...
來放一張,, 我有變瘦的證明!!!!

這是我在保健室量的

我有變瘦喔!!我有變瘦喔!!我有變瘦喔!!!...



瘦 0.1KG

(被巴...被圍毆...>Q<"來亂的)

還是老一句,, 尚未革命成功阿....(嘆)

加油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