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體重計 真殘忍... 人家在家量明明58..而已( 那0.5 哪裡來的!!??)

這是在2/21 開學日 當天量的體重
回顧1/18.... 在校量的體重62.3 ...( 由於太恐怖 妃妃逃避現實,, 死都不紀錄...可怕的體重)

當站上去的那一個 的 期待又緊張又害怕受傷害...

妃妃超開心得跟朋友們分享瘦到58 (0.5 無條件捨去!! 謝謝)
回憶起,, "想當年58公斤的時候在.... 小五" ,, 我小六就破60

喵的,, 全部都 放聲大笑.... = ="( x 哪裡好笑...很心酸內ˇ)

=ˋ=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讓你們笑吧 ( )


以上是 家常話
-------------------------------------------------------------------------------------------------------------------------

這次使用了 生理期減肥法 在生理期後 從62.3 瘦回 60.9

相關文章: 卡洛里-生理週期減肥  < 請點入

之中 解決了 水腫 跟 宿便

解決宿便的好物有 【纖活元素Lifelement---by妃妃】暢快錠

酵素 很香.....但是只支持我1個月的時光...(是 試用,, 不知如何訂購)
暢快錠 上網 價格 還算可愛... 就敗了 ↓

( 網購的特色...一次買七瓶比較優惠-ˋ-...) 喔 我敗了...

宿便 去死去死吧~!!



解決水腫的好物: 船井 burner美體精華150ml

妃妃都會上網 亂買一些瘦身乳...

上次用了 船井的 小顏乳覺得很不錯.... 然後,,....↓ 就變這樣了


( 妃妃本身 有不甘心被賺太多的心態... 就買了5罐, 比較優惠咩ˊˋ)

結論: 妃妃 = 敗家女 = 瘋狂想瘦想瘋了,, (上帝 請節省我的荷包 快讓我瘦吧!!)


船井 burner美體精華150ml 介紹:

利用天然海藻與咖啡因相互配合,產生微微的溫熱效應,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Lipocare緊緻成分添加與瑪黛茶多酚成分添加,預防肌膚老化,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每天早晚各一次按摩全身肌膚,使肌膚更緊緻。
1. 緊緻:先順時針按摩,在由下網上雙手交互按摩
2. 拉提:由臀部兩側向內按摩之後,再由臀部網上向腰部迅速拉提
3. 緊緻:由下往上,從足踝至大腿,舒緩疲累的腿部

主成份:Finomate EFLA920 專利綠瑪黛萃取、Lipocare緊緻因子、海藻萃取、銀杏萃取、甜沒藥醇、水解小麥蛋白、三宅一生香精油

用途:緊緻全身肌膚曲線,並加強肌膚彈力與光澤。

用法:早晚取適量使用於欲使用的身體部位(臀部、腹部、大腿、手臂),以建議之勻體按摩法讓肌膚吸收。沐浴之後使用效果加倍。

注意事項: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溼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癢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這款也是溫熱感的產品,船井的溫熱感按摩一下導入很快~( 我怕冷咩...)
產品上也有附 使用方法之圖喔
妃妃用法: 跟小顏乳一樣 洗澡後使用~! 先用小顏乳 在用美體精華
          按摩大腿3分鐘小腿2分(兩隻腳都需要) 瘦瘦腿來臨吧>W

上次介紹的DR.Q VS 船井 burner美體精華


各有各的好用處... (但,, 經濟上 船井 目前是我的選擇 ...還有4罐等我用=ˋ= 可以用一陣子呢!)


減肥之增加 意志力,, 如何增加呢~? 請看↓




= =” 設計師的創作解密 不小心 混到裡面 入鏡了!

俗語: 書中自有黃金屋 

小提醒: 但也有大便書...
   EX: 妃妃租過一本 "神奇的瘦身法" 書名太棒了!! 內容 : 一天請吃24片神奇餅乾就會瘦了
   OS: @#$%^&*()$%^
   EX2: "不吃早餐神奇瘦身法" ,,內容: 不吃早餐省掉4~500大卡 剛好就不用運動 也可以瘦了
   OS: 我怎麼覺得 搞壞身體比較快...

自然還有很多 奇奇怪怪詭異的書籍,, 會辨別好壞就好

(這只是我寒假租的=ˋˋˋ= 只要一有控 就往圖書館跑,, 不用錢的 多租點 多看點 健康書也可以多看喔)

看到 好書,, 你會信心大增,, 她可以~ 我們也可以

看到 怪書,, 看看就好...或者 前頭看了覺得很瞎...就可以 還回去了(不要虐待自己去看怪文章)


保持好心情,, 瘦身快快快>W<!!!

60.3~58.5 上面方法繼續用 外加 一周3日 公園快走1H

寒假過完 妃妃 體重58 (0.5 省略!!)

妃妃獎勵自己 ,, 變捲捲頭了~~
(燙捲捲頭遮 臉臉旁的肉肉=ˋ=臉有小一點麻XD?)



捲捲妃 跟大家說 : 親愛的 你們 我們 大家們!!!加油

*********

請幫我打氣一下喔
謝謝

妃妃好康報:
  

水美媒大放送    ←請點

格 16~55歲 女生 未成為水美媒OGUMA會員者持身分證全省門市 百貨公司 有設櫃皆可領取

限本人 & 每人限領一瓶3/16號止喔! 詳情 請點入官網~!

(好康大家一起分享吧:D,, 黑黑~)

:D!! 免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