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嘿嘿,,
嘿嘿嘿嘿嘿,,

( ))踹,,黑屁 )

介紹瘦腿乳之前...,, 三八一下

妃妃最近在 "清理戰場"  (房間)

翻到了"聽說是65↑穿的褲子~7X還嫌 有點緊的褲子!!! (喵的 以前是神豬麻!!??)

請看...(拍完照後 自己也驚嚇到不行)



這樣看不太出來齁~? 來來來~ 下一張...


.....恩 (我媽還笑說: 知道自己以前有奪胖了吧)

來看一下SIZE..



在來,,看短褲...




短褲: HI~ 我們是同一件褲子喔~~ (喵的!) 請忽略上面那個18歲卻像 58歲的大嬸婆!!

SIZE展示:


以前是:XL號大屁股大嬸 現在是....




好吧,,為了那 該死的S號.... 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是閒話小聊

--------------------------------------------------------------------------------------------------------------------------------

瘦腿乳的心得:

各位水水們,, 應該發現...妃妃 很愛買東買西 瓶瓶罐罐一大堆...

現在來介紹使用後得心得: (有些之前文章有介紹,, 但是妃妃好像都沒有"擠出來"讓大家看)-ˋ-

介紹1. 船井 burner美體精華150ml
( 詳細介紹請點入【戰勝冬天,,瘦了4KG---by妃妃】 聽說,, 上個58公斤 是在小學五年級.)



在塗抹過程中,不會感到灼熱感, 塗抹完後1~2分鐘 精華會開始作用 腿部會排出多餘的水分
由於 會有灼熱感, 建議:冬天使用 也避免塗太多..
(妃妃剛該使塗太多 整隻腳感覺 辣到不行 冬天時還用電風扇吹腳 冏)

介紹2.DR.Q 茶花輕纖按摩霜






內容物有 綠色的茶花粒子@Q@!! ,, 須按摩一下 粒子才會跟著融入肌膚內ˇ
在按摩過程中 綠色的粒子 在肌膚上按摩的感覺 挺不錯的!

使用後心得: 隔天 肌膚會緊實些許,, 氣味方面 像是綠茶精香的味道 不錯聞喔

介紹3.陳思璇的美腿123~



妃妃只有 買2跟3~

IS.2


腿部嫩白柔膚乳液● 絕對不能忽略的下半身美白保養~~

天然玫瑰、水蜜桃、金縷梅等多種萃取精華,可以收斂、滋養、保濕、美白
腿部肌膚
,並且保護肌膚對抗老化,讓腿部肌膚重現嫩白與彈力!

⊙用  途: 天然玫瑰加上多種頂級植物成分,保濕、舒緩、嫩白腿部肌膚,
放鬆腿部肌膚同時,也能使其呈現柔嫩細緻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腿部肌膚,輕加按摩即可。並可以搭配思璇美體密技,
依自己的保養規劃調整,增加或減少按摩的次數。
⊙推薦對象: 正要開始腿部肌膚保養 or 已經擁有美腿肌膚線條的妳。
⊙主要成分: 玫瑰萃取、金縷梅萃取、水蜜桃萃取、檸檬萃取液、桑椹萃取、
維生素E醋酸脂、乳酸薄荷脂、雄果素、維他命C磷酸鎂鹽


IS.3



修長美腿霜告別水腫 & 橘皮,美化腿部線條~~

內含常春藤、銀杏、薄荷、玫瑰等珍貴植物精華,配合按摩可幫助促進腿部
肌膚新陳代謝,同時還有緊緻肌膚的作用


⊙用  途: 珍貴玫瑰等多種精華萃取,配合按摩能幫助促進肌膚代謝
有效解決舒緩腿部肌膚。
⊙使用方法: 將美腿霜適量塗抹於腿部肌膚,搭配按摩動作至肌膚吸收即可。
並可以搭配思璇美體密技,依自己的保養規劃調整,增加或減少
按摩的次數。
⊙推薦對象: 長期坐在辦公室、鮮少運動的妳。
⊙主要成分: 玫瑰萃取、咖啡因脂與海草脂硅烷醇、銀杏樹萃取、常春藤萃取、七葉樹萃取、天然薄荷腦、乳酸薄荷脂、綠藻萃取



心得: 美腿3 真得超好用得~ 玫瑰香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價位也很可愛!! (妃妃回購3次了)
使用感想: 可以"超敗家"的大量使用, 且塗抹 按摩完後,整隻腳 會有清涼感,超舒服的ˇ 夏日超好用得喔
氣味: 他的玫瑰香 不會很重,, 女生因該都很愛這淡淡的氣味吧@W@


介紹4.Dr.Q 二代纖勻小腿霜

(詳細介紹請點入:
【想瘦,, 就是要動!!---by妃妃】 瘦身乳...等等物品 只是輔助品X-( )


這是我粗勇的小腿= ="!
內容物: 綠色的凝膠~~
心得: 塗抹完後, 有微涼感.. 很適合 小腿粗壯有蘿蔔的人使用(但用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過個3分多鐘肌膚吸收完畢就沒有了喔)


---------------------------------------------------------------------------------------------------------------------------
(瘋狂想瘦的瘦腿乳瓶瓶罐罐 介紹完畢!!!)

PS.由於有些產品 在前些文章 有詳細介紹, 就不再介紹嚕@@" 可以點前文章看看

PS2. 前些文章有些產品 已用完=ˋ=! 無續購 就不再介紹了~


這篇

【腿腿腿發表會---by妃妃】紀錄-象腿進化論...人腿越來越顯現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Q


以上是我的瘦腿乳心得:D!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