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洞瘋)!? (國:中風)

繼上次 瘦腿乳大集合~~,, 這次又有新的纖體乳介紹嚕!!!
(真得好愛船井 0.0..~!)

竹鹽魔金纖勻霜(圖1)

■ 成 份:Forslean®、貓爪藤、海藻萃取液、甘草精、小黃瓜萃取液、維他命E、海洋膠原蛋白、大豆異黃素、玻尿酸。
■ 用 途:運用雙效專利纖體成分Forslean®與貓爪藤,透過晶球載體技術,深層滲透長效緩釋,肌膚玲瓏有緻。
■ 用 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身體肌膚(腹部、手臂、大腿或臀部,避開胸部)。
■ 注意事項: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溼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癢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 容 量:160ml

妃妃說:   氣味方面 很清爽ˇ,, 內容物有 些許的 紅粒子跟黃粒子 ,,屬於清爽型的,凝膠狀
                            使用後,,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只有肌膚感覺緊實了些(不會像burner美體精華 有強烈的熱感)

如圖:




super burner 精焠纖體乳(圖2)

最新享瘦科技『三段纖體程序』保養概念,擁有深層滲透效能,不間斷從表層深入肌底,創造緊實肌膚與纖細的曼妙姿態。

消除惱人的肌膚粗糙、凹凸、皮膚擠壓現象並提升肌膚保水度,可改善形成的紋路,重現肌膚緊緻彈性,輕鬆為肌膚做暖身, 創造迷人的「易塑肌」。

能對抗異常肌膚和協助其他有效成分,提升肌膚活力與排除廢物,同時配合按摩加速肌膚活力,重新展現細緻滑嫩,讓肌膚更加緊實 ,達到完美s。

瀰漫在清新芳香中,喚醒疲倦肌膚,加強肌膚活力,達到輕鬆享受美肌,恢復美麗狀態。

專利Timiline、ProContour、專利瑪黛茶多酚、
植物複方萃取(胡枝子、石蓴、風車子)、玻尿酸、深海藻萃取、複方精油香氛。
內容量:150ml/一瓶

妃妃說: 就像是 burner美體精華 的進階版!!!!  有點薑的味道,, 進階版內多了許多 紅粒子ˇ ,, 也少了那強勁的熱感(天氣變熱 妃妃都不敢擦美體精華了 = =" 因為一擦 就會飆汗...熱感十足阿!!) 
                         擦完後,, 會有"一點點點點"的微溫~~ (超像是 為了夏天而設計的!!)

 
成有點 乳白的 纖體乳                                  內有紅粒子~ (聽說稱:紅色晶球)



使用方法


--------------------------------------------------------------------------------------------------------

妃妃哀怨:

何年何月何時何日....本小姐才會變 "郊ㄚ咖" (國:小鳥腳)

殘唸.... 殘唸.... 殘唸........

順帶一提: 妃妃屬於下半身 肥腫的... 大腿小腿 超粗勇....!!!!(正在積極努力不懈的抗戰中!!!!)


GO~!!!  各位們一起加油吧>Q











以上產品 由卡洛里小姐提供 :D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