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這張照片麻~???? 肥肥肉圓臉,,

這是去年,,九月多開始參加卡洛里小姐特派員  徵選的..... 照片

別懷疑,, = =就是這麼粗勇!!

(超感謝 卡洛里小姐,, 這麼有勇氣選我= ="!!!)

回頭看,, 真是..... 肉阿

在卡洛里的成長路程 開始囉
-------------------------------------------------------------------------------------------------------------


部落客參選時期:




這是肉丸子臉麻!?,,右圖 白色照片 還有............超級大凸肚!!!!
(重點是,, 在減肥的人 還跑去吃大餐= =!!!) 圖: 去年九月去跟朋友吃大餐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有點,, 給他不好意思哩.....





這好像是10月多吧,,

感想: 我怎麼這麼愛搞怪  >ˋˋˋˋ<"!!!

右圖感想:  天阿,,臉還是很腫,, 眼睛 好小阿!!!(臉腫眼睛更小!)



部落客前期時光:



右圖, 是老師 請吃飯 在春町燒烤店!

OS:  天阿,, 怎麼 要減肥  飯局一堆阿!!  (尖叫)

= =,, 那時候 還得意洋洋 自己 便瘦了呢,, 原來也沒瘦多少!!!!

臉還是很像大嬸阿!!! 大嬸阿!!! 大嬸阿阿阿阿阿!!!  (回音環繞)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慘爆了 

再附贈一張,, 還去吃牛排的照片= =



= =" 天阿,, 天阿阿,,  天阿阿阿!!!
誰可以拿鐵鎚敲一下我的頭!?




部落客中期時光:

快寒假 我還很不要命的 胖回去62

真是太經典拉!!!

由於,, 我不肯承認我肥了的事實= =" 我沒有相片記錄!
只有出去玩時拍的照片
那時我怕我被所有卡洛里的朋友們放棄了T^T"!

因為我不想被放棄,, 也不想放棄自己,, 寒假很努力的瘦成58KG


復胖時期! ↓~  看不出來那時候有胖回62齁,, 來我們看下一張


下一張↓


OOXX˙˙˙˙˙˙˙˙˙˙˙˙˙˙ 喵的!!! 太驚悚了!!!!! 肚子胖到 胸部不見拉!!!

= =太恐怖了,驚嚇過度! 妃妃 嚇傻好一陣子

有嚇 有效果!! 要出去玩得時候 我又變比較瘦了




開學後,同學們看到



人家不是過年 會變胖!? 妳是被虐待喔!?便好瘦喔

害我因為這句話  暗爽 很久.....  由於太高興了 跑去獎勵自己 變漂亮!!

燙了一顆 埢埢埢頭!!! (雖然現在變成 微捲了)




>ˋˋˋ< 小女生  愛漂亮咩~~~

妃妃也是小妞兒,,  人家說 上大學會變漂亮~!
終於體會 那種 "想盡辦法"  努力變美的 心情了


↓剛開學 被說 便瘦的照片>W<"



一切都有你們的陪伴 :D!! 很感謝喔

在此特別感謝卡洛里小姐!!!!

>ˋˋˋ<我會成功的!!

繼續閱讀後篇文章↓

【一路成長,有你們真好♥】肥肥進化妃妃成長史!!→ 離瘦子路程,, 快接近了!!! (後期,,現在式!!)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