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後期時光:

喔~ 臉開始有變瘦了!!! 

但是,, 每當變瘦時, 就又會有飯局!!!
天阿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嘛!?(那 妃妃 考驗失敗)
妃妃 都有去吃

天阿 誰來拿鐵鎚 敲我一下!!!





我還是會去吃的拉!!! (嗚嗚嗚~ 免錢的美食內, 我隔天禁食!)
看到這邊 又沒有更想 扁我>"<? (妃妃是貪吃鬼)
當時後體重,57,58在跑~有時候囂張了就59了! (太囂張不就60!?真該死!)

想當初。。。。。


哈,, 裡面 不外乎 瘦身乳 瘦腿乳,塑身衣!!

當時還在打工,,

媽媽: 妃妃阿你打工的錢怎麼都不存起來
妃妃: 我要讓你擁有  不曾擁有過的 瘦子女兒!!!

( 馬上被念了一小時 )

但是!! 那還是無法阻止我的拉~~

(笑一下, 開心每一天喔~)

部落客is 現 在 式:


!放錯了~!!! 這是五月多 出去玩得 累到爆 頹廢樣!來~ 

我們來看, 超顯瘦的照片>ˋˋˋ<"!

(攝影師對我真好)

!!!!看起來瘦了!!!
還是真得變瘦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妃妃現在幾公斤呢?56(已經半個月都56嚕)= =" 

應該有網友覺得我瘦很慢T︿T" 而且中途還復胖 (真欠打)

妃妃,有找到方法調理身體:D

因為我的體脂肪過高,, 

動不動 體重就 溜回去,所以妃妃 要先從" 減油 " 開始>W<"!

減重,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喔,才會瘦得美美的

聽說,妃妃在兩公斤就就標準體重了!!!
但, 人家想當4X 的瘦子耶~ 聽說 瘦子都4X!!! ( (((被揍, 亂傳導錯誤觀念)


最後,,

母女小劇場:

媽媽: 妃妃你眼睛變大了?
妃妃: 有嗎?
媽媽: 還是以前太肥把眼睛擠道變小了?
妃妃: 。。。。。。。

好吧 , 照片比對 眼睛真得好像變大了= =" !


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跟貼心打氣~妃妃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D 
    
  有任何不懂問題, 或想分享減肥方法 都可以跟我們互動喔:D!!

沒有看到上篇文章的朋友們請點↓

【一路成長,有你們真好♥】肥肥進化妃妃成長史!!→ 離瘦子路程,, 快接近了!!! (前期,中期篇)



喜歡的朋友們,, >ˋˋ< 可以推一下, 或留言互動一下喔~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