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娘是個水腫人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每天早上照鏡子整個心情就是會不哩阿好

看起來真是瘦翻了

但是一到下午之後

老娘的下半身就會開始莫名的腫脹
(腿啦腿啦!!!想哪去了??)

然後晚上回到家脫光衣服照鏡子

就是一整個很想死

一整天下來~~~早上跟晚上的腿圍可以差到一公分以上

這就是水腫阿....

老娘的懷孕的時候水腫到可以變成插花的綠海綿


走路都覺得在練輕功水上漂

生完之後其實也沒什麼改善

腳踝的地方永遠是一泡

這次
橋語熱情的邀約老娘體驗牛角經絡美化雕塑

主要的功能就是消除腿部贅肉強化代謝功能
加強大小腿淋巴循環系統

這不正是我最需要的嗎???

說什麼當然也要去體驗一下的啦~~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真是讓老娘有些緊張

不過見到橋語那緊張感就完全消失了

非常親切的女孩~有著很親切的口音(台南上來打拼的勇敢女孩,其實也一個孩子的媽了~~但是還是單純的很可愛^^)

橋語的工作室



非常乾淨舒適



針對部位不同使用的各式乳霜及主角牛角



因為第一次體驗

所以先做左腿(這樣才能感覺出兩邊的不同)

開鼠囉

這次的部位包含了臀腿(其實還有到臀上方的腰部部分)



臀上方腰部部分的經絡反應女性婦科

如果平常會經痛等等的婦女病做到這邊會很痛

還好老娘可能男性賀爾蒙比較旺盛

小痛~~但是可忍耐的那種(陳姓少女如果來做的話保證妳痛到靠北靠木)

定期做經絡放鬆也可改善婦女病的症狀

看看~~~我的腿出了超多水(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場看超級明顯的

給大家看一張比較圖(我做了左腿)



看那小腿是不是差別很明顯!!!!!

左小腿凸出來的那塊肉消失了!!!!(怎麼會!!!!太扯了啦!!!)

其實牛角經絡放鬆除了消除贅肉這個令人驚喜的功效之外

很重要的是對健康很有幫助

人體內會囤積很多不必要的廢物

累積久了多了就會出現病痛

所以適時的排出很重要

在回家的路上~~馬的~~我的右腳也太重了吧~~(我發誓這是真的!!!)

右腳的腳底超級痛的(可能平常兩邊一樣痛~所以沒特別發覺)

做完的左腳根本就要飛起來了(好啦~~是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就是很明顯兩邊有差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橋語還有針對腹部的課程

主打功能:宿便消除

靠~~~老娘非得要來去試試看才行

不然滿肚子屎怎麼行!!!!!

有興趣的自己到
橋語那邊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