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期間吃甚麼 ?? 怎麼吃 ??

其實都很重要

除了很認真減肥的時候實行的
三日減肥餐之外

老娘平時吃的東西也是很一般般

跟大家都一樣

三日減肥餐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
休假日在家裡試行

因為活動量低

比較不容易感到肚子餓

我其實也是個很不耐肚子餓的人

肚子一餓就容易發脾氣

應該很多我身邊的人都受過這種無妄之災吧 !!

所以老娘我自己實驗一種
分段時間吃東西的方法

長久一來大家都是說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沒錯 !!! 這樣吃也是沒錯 !!!

但是我自己改成了

早餐吃得超級好~~午餐吃得少少少~~晚餐不會餓就好

比例大約為 7 : 1 : 2

早餐真的很重要 !!! ROCK !!!
( 是要講幾次啦 !!! )

我的早餐都是在家裡自己解決

水煮鮪魚蛋吐司 ( 沒有美乃滋 ) -
約325 大卡

紅茶 ( 一杯約500 CC ) -
約120 大卡

有時候會再吃個烤花生或烤草莓之類的
( 但是當天的晚餐就會再減量一點點 )

午餐我都吃得非常少

可能一瓶
無糖豆漿或者一瓶牛奶解決

熱量約 170 大卡

為什麼很多上班族的中圍會越來越大

就是因為中午休息時間都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大家一定都想吃完飯之後趕快抓緊時間睡覺

就在吃飽飽的狀態下趴在辦公桌

長期下來肚子不大老娘我TMD頭給妳
( 是抄襲愛琳姊的名言 ?? )

我覺得午睡比午餐更重要

公司一個半小時的午休時間

我會拿一個小時來午睡

下午一樣精神會很好

晚餐變化就很多了

滷味
百頁豆腐一份
( 約 220 大卡 )
大陸妹一大把
( 約 70 大卡 )
冬粉一份
( 約 70 大卡 )

雞肉飯 ( 約 330大卡 ) 加個蛋花湯
( 約 80 大卡 )

當然還有更多的搭配方法

這樣算下來

一天也不會超過 1200 大卡
( 盡量每天控制在範圍內 )

試行一個禮拜可以瘦一公斤

不多~~~沒錯~~~

但至少不會肚子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註1 : 一開始午餐可以從減量開始,慢慢減量到喝一瓶豆漿下午也不會餓的時候就代表你成功啦 !!
註2 : 以上皆為老娘個人親身實驗過的結果,若有朋友試了之後餓得狂發抖,就別勉強喔 !!
註3 : 老娘的工作是一般內勤,給大家參考,依照工作量增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