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對老娘來說現在可能可以說不是一件難事


真正難的地方是在於要怎麼
維持

常常有人減肥成功之後

就以為任務完成的開始大吃大喝

其實非常要不得

復胖之後的減肥會比原來更辛苦一倍

所以這幾天整理了十大秘訣

是老娘我自己維持體重的幾個要點



秘訣一 :
三餐一定要吃

這已經是老生常談

之前就說過

減肥千萬不能不吃東西

減肥期間老娘三餐比例是
7 : 1 : 2

維持期間會把比例改成 6 : 1 : 3

畢竟晚餐的選擇變化較多

而且跟家人或朋友吃晚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秘訣二 : 晚餐八點前結束


我的意思是盡量
在八點前結束

一定有些人會說太晚

但是因為現在的人下班時間不固定可能會比較晚

相對睡覺的時間也會比較晚

所以只要選擇在
睡前的三個小時
以前吃完晚餐即可

秘訣三 :
營養均衡

特別針對澱粉
這部分

很多人減肥很怕吃澱粉

但是殊不知澱粉對人體也是非常不可或缺的

若不吃澱粉體力會降低、容易疲勞等.........

嚴重的話還會掉頭髮 ( 要小心 .... 老娘過來人 )

怕吃澱粉變胖的人就盡量在下午四點以前吃

若太晚吃才有可能吸收不完全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

秘訣四 : 想吃就吃不勉強


老娘最愛的就是麥當勞

但是我不會因為怕胖而不吃

這樣太痛苦了

所以我規定自己假日可以吃一次

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

秘訣五 : 避免連續吃大餐


飯局難免

但是千萬別連續

畢竟像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每天1200的熱量

突然有一陣子連續大餐

是非常容易復胖的

秘訣六 : 禁止炸物


盡量 !!! 盡量 !!! 盡量 !!!

像秘訣四所提到的

但是我個人盡量避免炸物

( 老娘我很愛的雞排應該有三個月沒吃了吧 )

秘訣七 :
手搖杯飲料微糖

五十嵐好好喝對不對 !!!

珍珠奶茶我會點微糖

但也不是讓你可以天天喝喔 !!!

畢竟維持身材的王道還是無糖飲料啦 !!!

秘訣八 : 嚴禁宵夜
( 除非拼酒 ~ 誤 )

真的啦 !!! 除非當天有夜唱要拼酒

老娘我會吃點東西墊胃

其他時候都是嚴禁宵夜的

說到宵夜我應該有
一年
以上沒有碰了吧 !!!

秘訣七以上的都不想遵守沒關係

但是
秘訣八這點非常非常重要啊 !!!

秘訣九 : 睡前來點小運動

不需要多

每天三種小運動

讓自己維持身體的線條就好

可以參考老娘的運動方法

**塑身**我家也能是健身房


**瘦身**三種小運動~拒當小腹婆

**瘦身**美腿啊~10招必做小運動(上)  

**瘦身**美腿啊~10大必做小運動(下)

**瘦身**不要金剛芭比,就要瘦手臂


秘訣十 :
每天量體重不忽視

通常減肥期間不建議每天量

因為那會使人壓力太大

如果看到體重沒下降

更慘的是還增加

那會非常打擊信心

減肥會很容易失敗

但是維持期間就不一樣了

要每天量體重

提醒自己是不是應該節制

才不會一個不小心疏忽讓體重又上升而不自知



以上十點是老娘我維持體重 50 公斤以下的秘訣

跟大家分享 ~~~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