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真的好需要啊 ......... ( 需要減肥啦!! )

最近卡到大食怪

非得吃到撐才甘願

整個人都壯了起來是怎麼回事 ??
( 啊不就是因為吃太多.... )

所以當卡洛里小姐問老娘要不要試吃的時候

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像這種代餐類的產品

一定都超難吃的



但說真的還不賴耶 !!

共有三種口味



burner light是由日本營養學會權威細田和昭博士研發


1餐 ( 1包 ) 大約是 45-47 kcal

海鮮帝王粥:美味蝦仁、Q彈魚板,濃郁海鮮湯頭。
咖哩雞蓉粥:雞肉,濃郁咖哩湯頭。
野菜豚骨粥:多種蔬菜及豚骨湯頭。

某天中午在辦公室泡來吃吃

先試試
海鮮帝王粥



小小的一塊很像保麗龍

大約用 180 CC 的開水







就跟泡泡麵一樣

用個蓋子蓋住等個幾分鐘

再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

老娘迫不及待要吃所以沒有泡

一直狂用湯匙攪拌所以飯都沒泡開



不過還是照吃啊 !! 還蠻有口感的柳 !! 哈哈哈

海鮮的湯頭果然不是蓋的 !! 我喜歡 !!!

但就說了老娘卡到大食怪

一包怎麼可能滿足的了我......

所以馬上泡了第二包

野菜豚骨粥

湯頭喝起來比海鮮稍微清淡一點

很清爽的口味







正所謂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吃東西也一樣啊 !!!

平常吃飯都要吃一大碗公的我

一開始要我一餐只吃一包真的太難了 !!
( 不過話說喝兩包也還不到 100 大卡耶 !! )

不過慢慢來吧 ~~ 畢竟減肥這檔事是急不得的 !!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