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怒吼一次

最近老娘真的胖啦 !!!

尤其六月真是機車

我的生日月

飯局一堆是要怎麼減肥啦 !!!

眼看著七月的賭局要開盤了

我看我應該輸定了吧 ><"

好啦 ~~ 碎唸完了 ~~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老娘是個
超級發熱機

體溫超高超怕熱

阿銘出生是在七月

還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在告誡我說要穿塑身衣才會瘦得快

最好是我穿得住啦 !!!

這麼熱的天氣要老娘穿塑身衣 ??

穿上之後應該會不斷的毆打身邊經過的人吧 !!!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蒂巴蕾。冰膚透涼恆溫S塑身裙






好像芭蕾舞衣的感覺

下半身搭個蕾絲蓬蓬裙就可上台表演了



接下來 .......

很害羞的實穿照
( 老娘真是放很開耶 !!! )





真的好欺人喔 !!!

腰身馬上出現

而且重點是 !!!

我是在沒有開冷氣的房間裡拍照

竟然沒有流汗

這就足以證明這件真的很透氣

穿上也不會有不舒服太緊繃的感覺

對我這種怕熱的人又想穿塑身衣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還有還有

膚色還可以當連身襯衣穿

尤其是穿貼身洋裝或者是淺色洋裝的時候可以搭著穿

就不用怕被看見小褲褲啦 !!!

好康活動 ~~
卡洛里小姐迎接夏日瘦身激進大作戰

有抽獎活動喔 !!

有興趣的冰you們趕快去看看吧 !!!

 

 

 






- 無名粉絲獨享好康活動 -   ( 活動已於2011.07.01 12:00 p.m結束 )
 
你也想得到老娘體驗的塑身裙嗎??(米色)

即日起~2011.07.01 12:00 p.m止
凡是無名小站之會員並且將卡洛里小姐加為好友(公開),
並且在此篇文章留下給老娘加油打氣的話,
卡洛里小姐會抽出1位幸運粉絲,可獲得跟老娘一樣的塑身裙(米)1件唷!!

記得一定要登入無名小站會員並加卡洛里小姐為好友才可參加抽獎哦! 



※ 注意事項
    2011.07.01 16:00 p.m 公佈得獎名單
     請幸運得獎的粉絲2011.07.04前至留言板留下您的寄件資料
(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mail)

    超過時間則取消得獎資格,會重抽唷!! 記得一定要登入無名小站會員留言哦!!



-----------------------------------------------------------------------------------------------------------------------

恭喜 umituki 獲得『蒂巴蕾冰膚透涼恆溫S塑身裙』



得獎粉絲請於2011.07.04前至留言版留下寄件資料哦~
若超過時間小編會再重抽唷!!



沒抽中的粉絲不要氣餒,卡洛里小姐會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
一定要時時刻刻關注卡洛里小姐唷!



-----------------------------------------------------------------------------------------------------------------------


 
 
別忘了給老娘一個推推唷 
 感謝您~~




妃妃的文章 

【*試穿*蒂巴蕾Deparee】天阿!!! 那是我的身材麻!? 塑S身 集中UPUP 一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洛里小姐 塑身 恆溫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