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臀部曲線mini  

打造完美臀部曲線!提臀運動

 

在本篇文章中將介紹您如何利用提臀運動打造完美的臀部曲線。共有「調整骨盆・伸展・簡單提臀運動・臀部肌肉訓練」等步驟。

 

 

何謂完美的臀部曲線?

 

您擁有均衡美麗的身材曲線嗎?

窈窕美麗的身材是需要由臀部曲線來輔助的。當女性穿著泳裝或晚禮服時,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才能散發女性獨特的自信與魅力,性感加分。臀部的曲線越立體,越能提升整體的美感。

 

什麼樣的臀型才是完美呢? 答案是: 整體呈現豐潤與結實的美麗曲線。完美臀部曲線由以下3個關鍵打造而成。

 

形狀是否自然圓潤?

是否挺翹?

臀部與大腿界線是否清楚?

 

若這3項重點都OK的話,就能夠使臀部曲線玲瓏有致了。

 

 

提臀運動從「矯正骨盆」開始

透過以下運動提升骨盆周圍的柔軟度,嬌正骨盆的位置。

 

 

■骨盤搖擺操

 

大大轉動腰部來改善骨盤的柔軟度

日本女性常有的「扁平臀」,是因為骨盤打開或走位所引起的。透過骨盆操可舒展骨盤周圍的柔軟度,重新打造臀部應有的圓潤感。

 

以劃圓圈的方式大大轉動腰部,左右方向各5次。

 

■臀部走路運動

 

由於平常很少用到臀部的肌肉,因此臀部肌肉容易僵硬。透過以下運動可適度舒緩臀部肌肉。

 

1. 坐在地上將兩腳伸直  

 

2.想像以臀部走路的感覺,左右臀交叉向前前進,左右各10回。

 

可改善骨盤不正的問題!

 

■骨盤矯正運動

 

全身放鬆 深呼吸

躺在地板上,面向上方,將雙腳的腳底併合。膝蓋盡量往地面壓下,維持10秒鐘時間。總共進行3次。

 

兩手放在大腿內側,感覺臀部肌肉的變化。

 

 

輕鬆提臀運動

不需要刻意準備器材,透過日常生活,隨時隨地可進行的簡單運動。

 

■利用椅子進行的簡單運動

可有效改善臀部下垂&扁平臀

 

只需要有一張椅子便可隨時隨地進行

1. 雙腳微開與肩膀同寬,將兩手放在椅背上,伸展背筋。

 

2. 一邊感受臀部的用力,一邊將右腿向後抬起約15公分高度,維持10秒鐘時間。 

  左右各進行3次。

 

■泡澡時的簡單提臀運動

 

利用水壓慢慢轉動雙腳

1. 手扶著牆壁,單腳浸泡在水裡慢慢轉動。利用水壓的阻力進行提臀運動。

 

往內畫圈可以鍛鍊大腿內側肌肉,適合改善方形臀與扁平臀。左右腳各10次。

 

強力提臀肌肉訓練

臀部下垂,或臀部與大腿界線不明顯的人,建議試試看以下的強力提臀肌肉訓練,能快速有效地改善現況!

 

■塑造完美臀部運動

刺激大腿內側筋,有效緊縮臀部,成為小臀美女。

 

1. 躺在地板上,面向上方。雙腳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旁的地板上。

 

2. 慢慢地一邊吐氣,一邊將臀部抬起,抬到最高點,胸部到膝蓋呈一直線,維持10秒鐘後再慢慢放下。共進行5次。

 

切記! 不要用手支撐身體。

 

■跨步提臀運動

鍛鍊大腿與臀部肌肉的代表性運動。能有效又快速地改善下垂的臀部。

 

 

1.        抬頭挺胸面向前方,雙手插腰,立正站好。

 

2.        右腳向前方大步跨出,膝蓋彎曲呈直角(90度),重心向下壓。

 

3.        將跨出的腳步收回,原地站好。左腳再如同上述的方式大步跨出,之後收回。左右腳各進行20次。

 

提臀運動時,一邊思考肌肉與關節的動作,想像理想的臀部曲線,便能有效塑造出人人羨慕的窈窕美臀!

 

文章出處: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395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