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姿美體拷貝1  

1美姿美體拷貝2    

 

 


追求最高境界的美姿美體 (身體保養的重要性)

 

不是只要減重,身材苗條,就能散發出美感! 除毛部位的保養是否徹底,身體是否有腋臭,這些都會影響「美姿美體」的完整度。接下來為您講解如何保養身體,讓美感度UP UP!

 

 

保養身體呈現完美姿態!

 

姿勢一百可是卻襯托不出華麗的感覺! 持續運動減重但肌膚卻黯淡沒有光澤!

若您擁有以上的煩惱,可能是忽略了「身體保養」的重要性喔!

 

調整「身體」到最佳的狀態,是美人的基本功課! 即使姿勢再美,體型再好,如果沒有進一步保養或修飾,是沒有辦法達到真正完美的境界!

 

以下我們將透過兩個例子,為大家說明其中之差異。

 

A子與B子都希望變得更美,同時每天努力運動,毫不懈怠。但為何兩個人所散發出來的美感,有如此大的差異呢?

 

首先講解A子的例子

>>>A子: 漏洞百出 身體保養不到位

 

A子為了追求更美的身材,勤上健身房進行有氧運動,保持身體維持漂亮曲線。

雖然擁有苗條的身材,但A子卻散發不出美麗的光芒,這是為什麼呢?

以下是A子的問題所在。

 

■NG1:指尖沒有保養到!

 

指尖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身體部位,指尖保養的重要性其實不亞於臉部的保養喔!

很多人重視身體曲線的雕塑,卻忽略指尖保養的重要性,特別是指甲的狀態。距離上次去美甲沙龍已1個多月的時間,A子的彩繪指甲已剝落好幾處,裡面的指甲看起來白白的沒有光澤,整個人的美感大打折扣。

 

■NG2:散發腋臭卻自己沒有發現!

 

努力上健身房的A子對自己的塑身成果感到很自傲,運動後大量流汗,肌膚也維持健康的狀態。但上班開會時才發現,因排汗旺盛,西裝外套的腋下部位已明顯濕了一塊,只好脫掉外套。但無袖的背心,反而遮不住腋下的暗沉與肌膚的粗糙感,更尷尬的是,散發出來的腋臭讓人無法招架! 因為代謝良好排汗功能自然不錯,A子可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體臭已影響到周遭同事對自己的觀感了。

 

■NG3:所穿著的衣服或鞋子骯髒磨損卻毫不在乎!

 

舉例來說,像是T恤領子已經洗到變形,A子仍毫不在意的穿去健身房運動,心想「反正只是運動而已,有啥關係」! 或者是買了一雙漂亮的高跟鞋,卻不懂保養,穿沒幾天就鞋底磨損,表面沾有污垢等,邋遢的形象頓時讓美感減半。

 

接下來是B子的例子

>>>B子: 毫無漏洞 完美的身體保養

 

對美的追求毫不鬆懈,堅守自己的原則。外在的美麗來自內心的素養,讓我們一起看看B子如何保養,打造真正的美姿美體。

 

■OK1: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姿態

 

美麗的身形,不是一天就能打造的! 除了日常生活需注意細節之外,指尖的清潔與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B子雖然沒有彩繪指甲的習慣,但總是把指尖保養的乾乾淨淨,看起來很健康! 平常除了上健身房運動之外,隨時注意站姿與坐姿,盡量爬樓梯或不要坐太久,從日常生活中進行身體的保養。

 

■OK2:注意身體的每一個小部位

 

要追求完美的境界,需要連平常看不到的小地方都留意到。在辦公室裡可能有不經意地脫鞋子或外套的機會,所以B子平常泡澡的時候就會注意腋下或膝蓋以及腳跟的清潔與保養! 腋下已永久除毛,平常會使用腋下吸汗墊防止腋臭的產生。

 

■OK3:養成保養東西的習慣

 

可以從所使用的東西狀況看出一個人對保養的重視程度。B子的辦公桌總是整理得乾乾淨淨,手帕或襯衫用熨斗燙的整整齊齊。西裝外套雖然不是高價品,但也看起來十分有質感。特別是鞋子的狀況,表面沒有汙垢,鞋跟也沒有磨損,看得出來每天十分注重保養,一個人美不美麗由腳底就看得出來!

 

 

經過以上的講解,我們可以瞭解到美麗是透過全身的保養,以及內在與外在的美感所打造出來的。也就是說,除了身體苗條之外,還需要注意外在的保養與生活習慣,身心達到一定的平衡,這樣才稱得上「完美女性」!

 

    文章出處: 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01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