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完美胸部拷貝1  

2完美胸部拷貝2  

2完美胸部拷貝3  

 

什麼樣的胸部曲線最完美

 

完美的胸部曲線不是只看大小,而是胸部是否對稱均勻,以及形狀是否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擁有完美的胸部!」但什麼樣的胸部才算完美呢? 事實上,理想的胸部曲線是有其定義的,最重要是整體看起來須均勻對稱,而不是只是胸大而已。

 

據華歌爾公司表示,穿著衣服時的身材美感取決於: 從正面看時的肩膀、胸部、腰部、臀部寬度與高度,以及側面看過去時,胸部、腰部、腹部、臀部的厚度是否完美。

 

胸部曲線是影響整個身材的重要關鍵

 

構成完美身軀平衡比例的曲線,與胸部大小沒有直接的關係,而是整體的比例需達到適當均勻的程度。從正面看時,如果將腰部以1來表示,那麼,肩膀寬度為1.6,乳頭間隔寬度為0.8,臀部寬度為1.4最為理想。

 

舉例來說,寬肩膀的人,穿著能製造乳溝效果的調整型胸罩時,的確可以讓胸部集中在身體的中央部位,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但不見得能讓整體的身材看起來均勻,反而沒有辦法散發出性感魅力。因此,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胸罩以及內衣,相對地十分重要。

 

從側面看時,如果將腰部以1來表示,那麼,胸部寬度為1.3,臀部寬度為1.3最為理想。胸部至腹部的曲線最好是垂直,或者是稍微往內最為美麗。所以並不是胸大就好,事實上,胸部與臀部的大小最好是差不多,這樣才能打造身材均勻的漂亮曲線。如果小腹凸出,影響側面的曲線時,可以穿著束衣(塑身內衣)調整身形。胸部的高度,最好是肩膀與胸部,以及胸部與腰部的距離各為1,而腰部與臀部的距離為1.2最為理想。

 

理想的胸部 形狀與曲線都很重要

完美的胸部取決於「形狀與曲線」。女性的胸形有很多種,最理想的形狀是圓圓的碗公型,日本女性典型的形狀。不過,當然也有些人認為,像國外模特兒所擁有的吊鐘型胸部也不錯。胸部沒有外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另外,需要透過胸部運動等方式,維持胸部保有一定的堅挺與豐滿,或者是選購適合自己的胸罩來修飾胸部的曲線。

 

 

 文章出處: 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05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