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充沛的上班族女性,外食的機會越來越多。但快樂的時光過去之後,總是伴隨著因飲食過量所導致的罪惡感!

 

透過皮拉提斯運動 快速消除熱量

 

皮拉提斯鍛鍊的是深層肌肉,可幫助體內淋巴系統循環,改善受寒的內臟,活化腸胃功能。飲食過量時,透過皮拉提斯運動,可有效燃燒熱量,避免脂肪囤積體內。

 

將身體恢復到飲食前的狀態「熱量歸零皮拉提斯運動」一

背部挺直 慢慢扭轉腰部 消耗熱量! 轉動腹部的肌肉可暖和腹部,強化腸胃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在臀部下方放座墊,舒緩腿部伸直時的不適感。

 

動作1.  坐在地面上,雙腳並攏伸直(不需要過度用力伸直)。背部挺直,兩手舉起張開,吸氣預備。

 

動作2.  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向左側扭轉腰部。

 

動作3.  吸氣,將身體轉回來面向前方。運動時背部維持挺直的狀態。

 

動作4.  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向右側扭轉腰部。

上述的扭轉腰部動作,左右交叉各進行5次。

 

將身體恢復到飲食前的狀態「熱量歸零皮拉提斯運動」二

消除腹部旁邊的贅肉! 皮拉提斯運動著重在全身肌力的強化,可促進消耗身體能量,雖然動作的維持相當辛苦,但效果絕對可以期待!

 

以下動作請在軟墊上進行。千萬不要在柔軟的床上或沙發上進行。

 

動作1. 側坐在地板上,雙膝併攏。上半身稍微傾斜,以右手與腹肌支撐。

 

動作2. 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將膝蓋與左手抬起,運用雙腳與右手以及腹肌的力量支撐,維持此姿勢不動。

 

動作3. 一邊吐氣,一邊將手與膝蓋放下,恢復原狀。以上動作重複5次。

 

動作4. 身體轉邊,同樣動作進行5次。

【升級版】

上述動作做得非常順暢時,接下來可試著將手往遠方伸直,加強對側腹贅肉的刺激,幫助消耗熱量。

 

如果認為稍微吃太多的時候,可以採取上述第一項皮拉提斯運動就好,若認為飲食已過量時,則建議上述兩項動作都進行。 另外,為徹底消耗熱量,最好的方式是外食後當天晚上開始,維持3天進行皮拉提斯的運動,這樣效果更佳。




   文章出處: 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07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