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29

 

消除便秘 變身腸道美人

 

沒有脂肪的小腹,玲瓏有緻的身材,性感又有魅力!要打造有腰身的身材,最重要的就是需清理腸內環境,健康排便。今天為您介紹如何透過腹部按摩,將囤積在腸道的廢棄物與宿便順利排出,成為腸道美人。

   

腸道乾淨 才會有腰身

 

如果想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有腰身,更性感,首先您需要做的就是清潔腸道。不論多麼地努力節食或運動,如果沒有健康的腸道,減重是不會成功的。

 

人體的腸道是吸收營養以及排出廢棄物與毒素的重要器官。腸道如果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宿便囤積體內便會發酵,產生毒素,而這些毒素滯留在血液或淋巴內時,就會導致身體變胖!

 

檢查您的腸道狀態(請勾選)

 

□生活作息不規律 沒有固定時間排便

□腹部容易發脹 常放屁

□排便後沒有清空舒服的感覺

□大便很硬 顏色較深

□經常便秘或拉肚子

□有定期服用便秘薬的習慣

□放屁與排便的味道很臭

□幾乎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喜歡吃肉類

□不愛吃青菜

□吃飯速度很快

□有抽煙

□臉色暗沉

□臉上容易長粉刺

□大部分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 運動不足

□容易緊張有壓力 經常睡眠不足

□神經質

□怕冷體質 身體容易水腫

□不常泡澡 僅沐浴

□很少喝水

 

■0個 =腸道美人

相當完美,您的腸道十分健康,是沒有汙染的“乾淨腸道”。相信您的身體也非常健康,身材苗條,肌膚滋潤亮麗。請繼續維持現在的最佳狀態!

 

■1~4個 =還差一點

需要稍微改善生活作息以及飲食習慣,就能成為腸道美人!

 

■5~12個 =要注意!

腸道開始拉警報,若不改善的話,腸內的環境會變得越來越糟糕。建議趁現在還來得及的時候,趕快改變生活習慣,維護腸道的清潔!

 

■13~16個 =危險!

腸道不健康,若不馬上改善的話,會影響未來的身體健康!

 

■17~20個 =腸道汙染嚴重!!

您的腸道已經遠離健康的狀態,再不改善的話,對身體將產生嚴重影響,請立即行動!!

 

 

按摩腹部 清理腸道

 

動作1:刺激腸道

用指尖的力量,適度壓下,刺激腹部! 五指張開,雙手插腰,用手指按摩腹部。可以稍微用力一點,上下移動。此動作重複10次。

 

動作2:移動小腸內的廢棄物

小腸的位置在距離肚臍左邊3cm的地方。從小腸的位置,向右側畫一個U字,用雙手的指尖按摩小腸。如果摸到硬硬的東西,就加強按摩的力道。持續3週。

 

動作3:移動大腸內的廢棄物

肚臍右下方是大腸的位置。從大腸的位置往上,再轉向左下方移動按摩。左下方是大腸的出口,容易囤積宿便。透過按摩的方式,刺激宿便排出。持續 3週。

 

動作4:促進便意

睡前按摩也很有效。手指併攏,在腹部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慢慢地,將囤積在腸道的毒素推出。持續5週。

 

腸內環境改善之後,不再受便秘困擾,對預防肥胖也很有幫助。乾淨的腸胃是健康美麗的來源! 讓我們一起透過「腹部按摩」,清潔腸道,變成有腰身又性感的腸道美女!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