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42

 

 

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法是? 人氣減重法TOP3! (I)

 

各式各樣的減重法與瘦身資訊琳琅滿目,看得眼花繚亂。到底哪一種方法最適合自己呢?今天將介紹三項人氣減重法,也就是針對「飲食控制」「運動瘦身」以及「改善生活作息」三項方法分別說明。除了實施方法之外,還會介紹各項減重法的優缺點,以及如何持續喔!

 

 

 

首先,先檢視您適合哪一種減重方法…

 

針對以下「飲食」「運動」以及「生活作息」三個區塊中,勾選出符合自己的項目,勾選最多的部分就是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飲食」

□ 嚴重挑食

□ 經常不吃早餐

□ 飲食時間不規則

□ 很晚才吃晚餐

□ 喜歡吃甜點與零食

 

■「運動」

□ 喜歡運動

□ 容易水腫

□ 手腳冰冷

□ 姿勢不好

□ 運動不足

 

■「生活習慣」

□ 睡眠時間短

□ 生活作息不規則

□ 日常採淋浴方式洗澡

□ 晚上精神佳

□ 壓力過大

 

減重如何持續

 

首先最重要的前提是,不能讓減重影響身體的健康!如果採取的減重法不適合自己時,會因此產生便秘或疲勞無力感,嚴重時生理期被打亂等。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時,應立即停止減重,採取適當的調整。

 

如果採取的減重法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時,請至少維持一個星期以上。即使沒有辦法馬上在減重計上看到體重的減少,或者是感覺不出來褲頭有寬鬆的情形,但只要身體有明顯的差異,例如「排便較順暢」「皮膚狀況改善」「手腳不再冰冷」等,這些就代表減重法有效,建議可以持續進行。最好能持續三個月,才能真正看出減重的功效。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