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47

 

塑造美麗的胸部曲線(美胸運動)

      

幾乎每個女人都希望有性感美麗的胸部曲線。但因為每個人的胸部形狀或大小都不同,要打造完美的胸部,的確是件令人困擾的課題。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不同的美胸運動,建議您配合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運動方式。

 

基礎強化 搭配平衡球進行大胸肌運動

 

女性伴隨著年齡的增長,原本圓挺的胸部會從肩頸部開始慢慢下垂,豐潤感逐漸消失。所以需要進行讓胸部整體曲線再現的大胸筋運動強化基礎。適合胸型開始走樣,希望恢復豐潤的女性。鍛鍊大胸肌可幫助豐胸,建議使用大一點的平衡球,這樣效果更佳。

 

1. 跪在地板上,手軸彎起來,將雙手手掌放在平衡球上。

 

2. 維持姿勢不變,雙手慢慢推著平衡球,直到兩隻手軸都放在球的上方,支撐著身體的重量。

 

3. 兩隻腳在原地不動,將身體的重量放在兩個手臂上,慢慢地將平衡球向前推動。

 

4. 此時,兩隻手臂完全伸直,背部挺直,不要駝背。

 

5. 一邊吐氣ㄧ邊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以上動作搭配深呼吸進行。總共5次×3個回合。

 

 

 

接下來介紹「利用平衡球消除胸部兩旁贅肉的運動」

 

日本女性與歐美女性比較起來,身體較平,缺少立體流線感,胸型也較容易往外擴。以下的運動適合胸部外擴,或者隨著年齡增長而胸部不再堅挺的女性。利用平衡球運動的方式,鍛鍊胸部肌肉,不讓贅肉增生。

 

1. 跪在地板上,雙腳微開至與肩膀同寬。

 

2. 將雙手伸直,放在平衡球上。

 

3. 之後,類似扶地挺身般的將手肘彎曲,身體貼近平衡球,支撐身體的重量。

 

4. 膝蓋貼着地板,腳跟往後上方抬起約90度。接下來,手肘伸直將上半身支撐起來。背部挺直,不要駝背。

 

5.  以上動作搭配深呼吸進行。總共5次×3個回合。

 

 

 

接下來介紹「利用寶特瓶舉重維持胸部完美曲線的運動」

 

一般在接近30歲左右開始,就會發現胸部曲線慢慢產生變化,不再像年輕時那樣飽滿堅挺。接下來介紹的運動,可幫助改善鬆垮的胸型,恢復圓潤的曲線。

 

利用裝滿水的寶特瓶進行舉重。

 

 

1. 在兩瓶500ml的寶特瓶中加滿水。

 

2. 雙手各拿一瓶寶特瓶,平行向前舉起至胸前的位置。

 

3. 一邊吐氣一邊將雙手分別向左右張開。此時,雙手與地板平行。

 

4. 接下來,手肘維持伸直的狀態,雙手從左右兩側回到胸前的位置。

 

5. 此動作反覆進行10次×2個回合。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