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努力了整個冬天怎麼還是瘦不下來?
小可愛、背心、短褲、比基尼還在等著你呢!
快點燃起你的抗肥甩肉戰火,準備大作戰囉~!!!

追求健康享瘦的卡洛里小姐,這次特別挑選了活力美背機』塑身好禮要送給粉絲們唷!


讓你在家也能輕輕鬆鬆消耗熱量!!!超享瘦~~~~~~


活動時間:

2011/06/08 15:00 -2011/06/28 23:59

 

公佈得獎:

2011/06/29

 

活動辦法
1.  
成為卡洛里小姐Facebook粉絲
2.  Facebook好康活動留言『卡洛里小姐,我超享瘦!』
3.  
按下參加抽獎







注意事項

1.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5.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所有在活動中所提供的資料將會傳送給發燒網活動平台而非Facebook,

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7.
得獎人請於2011.07.04前將收件人姓名、電話、mail、地址,

mail
shiny@baystars.com.tw ,超過指定時間就失去得獎資格囉!!

 

 

→    Facebook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