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妃妃來跟大家分享 以前跟 肉團戰鬥的經驗...
(由於怕驚嚇到各位,, ...85公斤的照片 要內閱喔)

請,, 心理準備好...在點近來
超可怕的, 也很無助, 家人也看不下去, 尋找了健康食品 食用
吃了三個月
,超級神奇的瘦了15KG (!超級仙丹啊!)後三個月,又瘦了五公斤!
(
照片來源,, 某間健康食品公司 要紀錄照的!!胖根本不想照相..)
(7585好像都差不多胖阿= =)
(但是我吃出心悸的症狀,長期食用流質造成噁心感營養不良精神不濟,就停止使用了)
但復胖速度之快速到令我傻眼的境界
,一個月內我復胖五公斤!!!..OH MY GAY

為了減肥長期喝流質食品當代餐, 三餐沒有正常飲食的話是很容易復胖的!!
由於飲食習慣跟本未改變,不忌口的吃油詐,三餐從來不正常,(我是個喝水就易水腫體質)
加上心態還停留在,有"神奇無比的健康食品可以幫我"
於是,三餐恢復正常外加偶而小零嘴,跟可愛的飲料..(OS: 不復胖才有鬼)


(健康食品快速減肥照片)                                    (停止使用後,,…胖回來了!)
去年的暑假...曼妙的身材又回來了
之後的日子因
不長動..72~75KG可怕的數字正逐漸回升那粉紅豬的樣也開始上身了!
今年
,月初使用節食方法,讓體重回69但,偶而吃個東西體重就回升了
更換方法:每天跑步1h,,(每次都想放棄)
我知道會想放棄,所以一開始我不跑操場
(因為拐個彎就可以閃回家了)
我選擇了跑
蘭潭 它是一個滿大的潭
每跑到了半路想放棄了
還是不得不跑完....(沒有機車可以騎回家)
半強迫自己跑了兩個月,掉了8KG,,

後續
,更加強運動量,後來體重就越掉越慢了 why?
(現在正尋找新的合適自己的減肥方式)

大學生活很充實
,無法在像暑假每天狂奔了,,
開學至今
,同學都說我有瘦喔 (but,體重沒掉= =",我想之前是水腫吧!)
目前
,正在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使用"卡路里"減重方式計(還有做一些小運動)還有,嘗試著一些減肥小物品(瘦身乳)當然,還在想盡辦法瘦身!

(開學前幾天,,肉)                                                (最近,,有小腹比較小了喔@W@!)
減肥,是要時間 毅力 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減肥中的大家們,,找到對的方法,,還有一定要強迫自己去做自己規劃好的減肥計畫表
只有 做 跟 不做 兩種而已,
執行了,, 那漂亮的衣服 那美好的人生 在等著!!
偷懶了,, ...永遠都是衣服在挑你,看到辣妹走在路上 也只能酸葡萄心裡"那女的還真敢穿!"
 (OS:明明就自己想穿 沒身材穿啊!!忌妒又羨慕的醜小鴨心態)
不!!! 我也要變那辣妹,正妹!!
那醜陋的醜小鴨心太遠
一同朝向那 光明的未來吧!!!愛自己讓自己更完美!!!

----------------------------------------------------------------------------------------------------------------------
...................被我畫的很花 笑一笑,,

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推一個喔^Q^!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