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女為己悅而容!!
妃妃為 勿嚇人 而容!?

嘖嘖,, 好吧,, 無法一日內 大臉瞬間縮小...
那,, 那,,...  '畫'腐朽為神奇吧!!  化妝品 是女孩的必備品

今日分享:妃妃簡單上學,小臉妝

( PS化妝技術 未成熟請多包含 謝謝:D)

早晨大餅臉 放大版.... (其實不算素顏內.. 因為我抵妝 上好了= ="!)


使用道具  修容刷...

第一式



沾上修容餅 從耳朵附近 由上往下大面積的刷,,  要刷勻稱喔 也別太貪心 沾太多修容粉...

不然 就像卡通圖...  色彩分明的 嚇死人

第二式



從額頭頂端 邊緣 刷到耳朵                     打上陰影 臉瞬間 小些



第三式



打鼻影 讓五官更明顯 會顯瘦喔

第四式



打亮鼻樑 >ˋˋˋ<  (喔!!  我好心機喔... )

道具: 中型 眼影刷 ....



上眼妝 ( 有精神的 "小臉" 上學妝 完成!!) 

加上 腮紅,,  更有朝氣 更可愛喔

  最後!!  (連髮型也要耍心機 )



髮型 也可以 讓臉部更小喔,,~  (不然那些 設計師 哪來的錢賺阿>"

PS...髮型未整理好,, 從頭 分叉 到 結尾 *ˋ*...

-------------------------------------------------------------------------------------------------------------------


有沒有 水水們 看到連環自拍照 看到想吐了 >W<"
那只好 說聲道歉了>ˋˋ<"!  )))鞠躬~


喜歡我的分享麻


喜歡的話 可以 點一下  "推" 讓我知道喔




我會很開心 有人喜歡我的分享>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