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生技的美學權威 :D

在次到這裡體驗瘦腿計畫!!~~

裡面貼心的提醒我們

常見的 減重配方比較



那就不多說拉 直接進入主題!!



減脂專用~ 還有燃燒指防的 油膏喔!


這是他們的器材跟瘦身用品... 還有保鮮模...(是做完SPA後,包副整著腿部 讓減指膏吸收更完全,才不會隨著空氣蒸發掉)
圖2, 是吸附脂肪的儀器@Q@!!




HI 跟大家說生HI... 肉肉腿在次現身  (嗚嗚嗚 真的很粗勇....)


這是SPA的 體刷.. 用200多個點 在身體上作用 (美體師..很辛苦的感覺!!)
會上燃脂膏按摩~

功效: 排毒 跟 打散脂肪團 ( ...妃妃的腿有...些部分一團團的= =" 俗稱:脂肪團..)


在來以儀器 吸附肉肉@Q@
使用完後...腿部開始發熱 ...(>Q< 在燃指麻!?)


我的大腿有些地方在泛紅了 !! (熱阿)
此圖 放大讓大家看清楚點 (雖然我超害羞的>ˋˋˋˋ<")!!! 右大腿內側有點微凸= ="該死的橘皮組織..


之後翻過來被面 也刷一刷 (刷體),, 最後 保鮮模 裹上雙腳 讓燃脂膏吸收更好( PS..熱阿)

美學貼心: 如果趕時間, 會幫小姐(先生) 把保鮮模 用螺旋狀的裹在SPA部位..裹久一點效果越佳


妃妃體驗完後心得:
腳辣完了.... 好像多餘的水分都排除了!! 輕盈感十足~

--------------------------------------------------------------------------------------------------------------

妃妃照騙:



看起來不算粗的腿........>ˋˋˋ

(黑色內搭襪 是聖品阿!!!超顯瘦的照騙~女孩必備>Q<)



脫掉褲襪後............. 喵的
(這不是 我的腿!! 這不是 我的腿!! 拒絕承認!!)

XD~ 笑一下,, 下一刻!! 繼續 鞭策ˋQˊ~!!!



arrow
arrow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