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對照圖嚇嚇大家

怕了吧!!!

看那大腿 ~ 差很多吧 !!

有圖有真相

產前二個禮拜產檢

體重高達79公斤



距離生產還有二個禮拜

當時一個禮拜可以大約可以胖2公斤

老娘很客氣的預計生產當天82公斤

生完之後睡醒的當時

馬上衝護士那邊量體重

體重75公斤
生完阿銘還在醫院的時候

老頭在睡夢中突然醒來對著我說 :
老婆~妳會不會瘦不回來?

( 我家老頭那時候有產後憂鬱症~怪了~我都沒憂鬱了你憂鬱個屁? )

曾經被自己的親叔叔說 :
心怡 ! 妳慘了 ! 妳一定瘦不回來 !

曾經被大學社團的學弟投射可憐我的眼神說著 : 加油 !
( 靠背 ! 你以為你小胖老師喔 ! )
   
不過卻很納悶為什麼當時賤嘴幫一員
馬萌萌小姐竟然沒有竭盡所能的羞辱我

其實自已也懷疑過是不是就這樣胖一輩子了?









可是要我怎麼甘心!!!!

想當年老娘也是個魔鬼身材的婊子尤物阿!!!!

前兩年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不敢亂節食

但就因為餵母奶好像就是會瘦得比較快

每天除了上班要擠三次母奶之外

回家還要親餵小孩

年輕的妹妹不要學喔!!老娘有練過的

( 千萬不要跟男朋友說要減肥,老娘說要餵母奶,然後叫男朋友幫忙嘿 =..= )

再加上住的是舊式公寓

每天抱小孩爬三樓

三年內大約瘦了20公斤

後來就一直維持在55-56左右

直到近半年來才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減肥

因為老娘看網拍的衣服很少有我可以穿的

就算可以穿也不好看

要瘦真的不為誰

是為了自己

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就是要老頭帶我出門的時候別人心裡想 : 
靠 !! 馬的 !! 他老婆好辣 !!

就是要帶小孩出門的時候別人心理想 :
那是她的小孩嗎 ?? 怎麼可能 !!

所以老娘很用心的開始整理自己的身體

運動篇
**瘦身**美腿啊~10招必做小運動(上)

**瘦身**美腿啊~10大必做小運動(下)

**瘦身**不要金剛芭比,就要瘦手臂

**瘦身**三種小運動~拒當小腹婆

**塑身**我家也能是健身房

❤塑身❤頑固小腿大作戰

按摩篇
**瘦身**腿部刮痧

飲食篇
**瘦身**老娘試試三日減肥餐

平常就大量喝水 ( 溫水...是要我的命阿 !!! 可是要瘦就得忍耐!!! )

樂扣杯 - 600ML - 一天至少3杯

喝水或喝茶
( 玉米鬚 ~ 消水腫啊!! )



無糖豆漿減肥好夥伴



燕麥飲
( 喝燕麥飲記得要多喝水,不然反而會便秘喔!! )



薏仁飲
( 也可消水腫順便美白一下!! )



蔓越莓果汁
( 我喝這個好像便便有稍微順一點,而且蔓越莓對女生很好喔!! )



除了三日減肥餐之外

平常正常吃的時候

早餐真的很重要~ROCK~

放假的時候老娘一個人可以吃上百元的早餐柳

謹記 : 少油 少鹽 少糖 少炸 少澱粉
( 因為叫我不吃很難,所以就以少為主 )

然後趁周休二日的時候

我會去藥局買酵素來清一下腸胃

畢竟便秘的問題不解決

減肥的效果有限

而且皮膚也會爛

最後放鬆心情

不要太強迫自己

當你真的很想吃東西的時候

就吃吧!!!

吃完之後記得繼續努力囉!!!


              大家一起來當skinny bitch 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