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胖的腿                        寒假的腿                         目前的腿

最胖的腿                                  寒假的腿                          現在的腿

快!! 快!! 恭喜我!!!
我的左大腿內側終於跟右大腿內側分手了!!他們離婚啦~!

(雖然還有點藕斷絲連,, 但!! 我會破壞他們 複合的機會)


在,, 我死命的砸錢 買了 各式各樣的瘦腿乳....
在,, 我拼命的按摩 每天 東捏捏西捏捏
在,, 我活命的抬腳 每天 抬15分鐘以上
在,, 我享受的睡覺 每天 穿著瘦腿襪睡

以上的紀錄,, 都有 親愛的你們同在... 艱辛的路程!!

持續!! 努力!! 吶喊 :  我 要 瘦

上帝 是不會讓勤奮的人 希望落空的!!

以下照片是.....努力過頭還沒瘦下來的 象腿照

PS, 還有整之腿都淤卿的 過於噁心 沒有紀錄下來=ˋ=!!( 這叫想瘦想瘋了 自殘!!??)


這件是寒假 網購買的 M號 褲子... (那時候還有買另外一款 同樣M... 這件卻 TMD 的 扣不起來)

往上拉還險些困難!!!



雖然扣上拉..... 但是卡在腰上 走路會摩擦 痛阿

而且褲子穿起來 快爆了.... 喵的 !!

人 為 衣 瘦

(超級 欠扁的理念!! 但,, 就是要欠扁... 就是要穿上那欠扁的褲子!! 快瘦阿!!)


妃妃的祈禱,,

上帝阿!!在10公斤吧!!! 在讓10公斤離開我吧!!!

看↓ 大屁貓...

>Q<” 聽說寵物像主人!! 喔喔~ 我不是大屁股阿(尖叫)

喵喵,, 福態~!!(我拒絕承認 主人 = 寵物 這道理)

親愛的大家們!!! 加油,,
一起在 邁向最瘦之路!!

謝謝,,你們陪我成長>ˋˋˋ
以往產品介紹 都在使用,, 無長期使用效果
所以再這總結 長期使用的照片:D

只要努力,, 成果就是你的

加油喔

妃妃檢討:

該死的大腿 還是很肥!!
該死的小腿 好像粗了!!??還變結實了(尖叫,, 難道是我運動後懶惰按摩的關係麻!?)
該死的屁臀 跟大屁貓 一樣大!!!

因為從沒想過手臂 但有人說: 你手臂好粗喔!!

所以在加上一條

該死的手臂 跟熊臂一樣拉!!

SO,, 該死的 快瘦吧,,... 你的存在 以危害到 世人們的眼睛拉!!!

(自爆中)

(正在用暴力語言虐待自己)

妃妃 要成功!! 要成功!!! 要成功拉!!!!

水水們!! 加油,要  成  功

PS, 可以跟我互動 討論 怎麼一起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