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看!!是不是很驚悚><

沒有來個對照圖都不知道之前老娘這麼大摳

一看就知道是已經生過小孩的媽媽

出去玩也不能穿的美美的

只能穿懷孕時候買的娃娃裝

正所謂
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

不過腰圍八九十是指中老年以後的人喔

年輕朋友自己斟酌嘿

反正意思就是說避免過度肥胖對健康比較好啦!!!

因為脂肪過度堆積在腹部,會引起慢性病的病症,包括血糖、血壓上升等等...

今天就來教大家幾個天殺的好有效針對腹部、腰圍的運動

(p.s以下圖片很像社會版圖片~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不想被看到做運動變猙獰佛的臉XD)

招式一:還用老娘來說的仰臥起坐

雙腳屈膝,雙手放胸前,利用腹部力量帶動上半身起身約45度
(不好意思~老娘累了~沒辦法起來那麼高XD~哈)



招式二:順便訓練平衡感之大V小V運動

臀部為支撐點,雙手放胸前(放胸前老娘會歪七扭八,所以手伸直以保持平衡)

大腿與腹部呈現小V字,往前伸展為大V字

(若真的無法平衡者可將下手臂靠在地上,不過做起來感覺大部分是做到下腹部的部分,若騰空整個腹部都可運動到。)



招式三:臉上橫肉抖動之抬腿運動
(做過之後妳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平躺,腿從下往上抬離地約10公分



或者由上往下停住也OK



這個運動妳若可以輕鬆做超過10下

我....我...我.....

算妳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運動完之後記得做些伸展

扭扭腰或伸展左右兩側腰部等等

以上運動針對個人體力次數可增減(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子太激烈)

請自行評估

老娘全盛時期每晚做兩種腹部運動各50下

給大家看一下生過小孩的肚子!!!!





氣不氣人阿!!!!(想揍我的人舉手!!!)

請持續兩個禮拜以上!!!!

運動不持續不要來老娘這邊靠北說沒有效果!!!!!

小提醒:1.腰部有受過傷的人請小心評估自己可負荷的運動量喔!!!
 
2.運動時臀部的地方可墊較厚的軟墊,避免尾椎骨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