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某天去買東西時,眼睛又掃到泡澡區,看很久卻一直遲遲無法伸出我的雙手拿去結帳
因為沒泡過,看它的外包裝好像很厲害,又都寫日文,不知道效果是如何?
到底會有多爆汗呢?
我說:『真的很非常爆汗啊!!』


它的外包裝,是不是有感覺很厲害!!還寫了脂肪xxxx(下面日文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懂耶)
看外面的小公仔爆汗成這樣就想試試看!
有很多種香味,我選的是蘇打汽水香
 

後面的說明(拍的不太清楚欸...手很殘~sorry啦!os:好想換相機阿..>"<)
大致說一下:
須在浴缸內使用,以溫水約180公升放入1包,充分混合後再入浴。
 
特地刷了浴缸就為了泡這爆汗湯,不知道多久沒躺在浴缸裡了阿~
放好水之後把它倒進去,就攪一攪,顏色真的樣蘇打汽水一樣欸,
攪得差不多之後就趕快跳進去感受啦~
但是這時卻出現了霹靂啪啦的聲音!!!哪來的聲音阿~~
想說該不會是浴缸破了吧!!可是看又沒看到哪裡有漏水什麼的~
所以仔細的在看了一下說明~
 
【用途、特徵】
*在家中輕鬆享受鍺元素碳酸快音浴,霹靂啪啦發汗新快感!
*快音砂糖 - 滋潤例子能釋放碳酸氣體產生霹靂啪啦聲。
*添加六種美肌成分:鍺(保濕成分)、溫泉礦物質(柔滑成分)、唐辛子萃取、
 生薑萃取(緊緻發熱成分)、岩鹽、火山泥,讓全身肌膚柔柔嫩嫩。
 
原來是這樣阿!真是嚇我一跳欸~霹靂啪啦~~~~~
 
差不多泡了15分鐘,應該是泡到20分鐘會比較好啦!
因為真的好熱好熱好爆汗哦~受不了了啦!!囧...
先以半身開始泡,再慢慢浸泡到全身,反覆輪流泡~
覺得全身太熱了再起來泡半身,這樣全身材不會一直處在很高溫的狀態!
真的一下就全身發熱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泡,所以效果才那麼快速~
泡完記得要趕快擦乳液或美體霜
剛泡完澡呀~尤其是熱水澡,身體的毛孔都打開了,這時要趕快擦才會好吸收哦~
泡完澡真的很舒服呢!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記得要補充大量水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