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恭喜綠茶 獲得卡洛里小姐『美腿養成特搜』分享送好禮的貼心禮物

日本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唷!

讓我們來看看綠茶的試用心得吧!!   By 綠茶(原文)

  

----------------------------------------------------------------------- 

沒想到自己會得獎,所以寫完文章繳出,又遇到工作特別忙的時候完全忘了注意時間和回覆資料。
總之,一切的一切就是我得到一雙美腿襪啦!

先警告:裡面的照片有我醜醜的腳XD,還有用不是很習慣的相機拍的照片,有的照片白平衡沒用好。
9/4
從台中回到家,就看到包裹放在床上啦!
喔喔喔,馬上拍開箱的畫面!


興奮的拆開來啦~

 

 

來個比照圖~

 

 

好的,到這邊開箱結束。那天回到家都半夜一點了,累到連洗澡都沒有就睡死。(髒鬼)

接下來進入試用本文。

說明一下,根據測量(雖然是自己測的),不知道準不準確,
基本上我的腿應該是屬於肌肉型的
……
因為骨架還滿大的,加上有點肌肉的健壯,還沒到嚴重的蘿蔔腿,但是好像快到達了。


另外,我的工作是必須久站,平常回家都會沖熱水,雖然想好好泡腳,
但是沒有浴缸也不方便做這種足浴。

抬腿的話,垂直90度貼牆會造成我骨盆不舒服,所以平常也只能抬個45度左右。

所以我一回家洗完澡的腳就是長這個樣子!!!

看不清楚吧?來特寫這腫脹、又爆青筋的腳吧!


好啦。看完照片,這時候洗完澡的我要來擦乳液了! 

準備好乳液~均勻的塗到腳上!

好驚悚的畫面XD,塗完乳液之後套上美腿襪!

完成一隻,另外一隻也比照辦理~

那麼接下來靜待隔日的結果吧!


在拍這些這照片之前,我已經穿過幾天了。
基本上,這雙美腿襪比一般市售的高丹數的襪子還方便穿著,
畢竟穿太緊睡覺會不舒服也會影響健康。


這雙感覺就像是套上整隻腳的腿部護理套,就是擦完乳液保濕用的襪子。

一開始穿上去沒什麼感覺,但是隔天腳真的有比較舒服:青筋會消失,
腫脹感會變成輕盈感,偶爾水腫的感覺也會消失!


但是有沒有瘦腿效果這點嘛……如果是水腫的人用應該會有立即的感受吧。
畢竟水消失了,吋數就可以馬上量出來。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雙襪子的透氣性還不錯,大熱天穿著睡覺一點都不覺得熱。

經過這幾天的穿著,這雙襪子的優點大概就是消水腫、美化腿部曲線吧?
穿上去之後,感覺有穿的隔天和沒穿的隔天,小腿的曲線會有些微的差異……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呢?還是什麼其他的?


以上,應該可以當作肌肉型腿部的參考吧?
奮戰吧,各位同志們!
 

 

很謝謝綠茶分享的試用心得唷^^

《網友分享》『美腿養成特搜』-瘦腿中!瘦腿方法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