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恭喜 WUHA 獲得卡洛里小姐『美腿養成特搜』分享送好禮的貼心禮物

日本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唷!

讓我們來看看WUHA的試用心得吧!!   By WUHA(原文)


----------------------------------------------------------------------- 


我相信總會有一群人瘦身瘦錯地方

想瘦身 結果胸部變小
這個困擾我自己都有經歷過
明明就想瘦大腿跟小腿阿!? I!!!!(吶喊)

某天看到平常在噗浪追蹤的卡洛里小姐文說只要分享瘦大腿文的絕招 
就有機會得到QTTO的好物
結果超榮幸得到卡洛里小姐減肥小組的喜歡 於是給了我這個機會!超開心的!!!
這是卡洛里小姐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misscalorie


說個題外話
話說當天郵差打電話詢問我在不在的時候
說到寄件人的名字聲音都有小小顫抖了一下
還笑出來說:「小姐,高雄有個卡洛里小姐給妳的包裹喔!」
後來因為時間對不到
晚上六點左右不同的郵差講了同一句話
笑的點都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蠻有笑點的


老實說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它
但後來一直看它價格好不可愛
就買不下手
結果就得到了 現在每天睡覺前都穿著它做許多小運動呢!



ㄟ黑~就是它!!!
這個夯遍日本所有女生的好物
再加上這對水腫怪物的我
有相當大的效用

話不多說就當天晚上就拆來使用了



第一天晚上就把它穿起來
先看看有穿跟沒穿的感覺

其實有包住的那支腳
很明顯在視覺上有小一點的感覺



沒穿的那支腳你看看!!!有十八點五吋耶!!!



有穿的那支腳還小了零點五吋
不管怎樣
女人總對體重計上的數字計較
想當然耳一定也會對布尺上的數字更加斤斤計較啦!!!

然而我又是對數字相當敏感的人阿!!!

再來看看小腿的


那天小腿水腫得很嚴重
因為站了一整天
看一看足足快十五吋耶!(暈)



穿上它之後又小了零點五吋(灑花****)

穿到目前大家一定會很想知道
到底效果如何
給大家看看穿了七天後的照片
這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了!!

到底水腫女巫哈的腳會變怎樣呢!!!!!!!

下回分曉。

啊啊!!!開玩笑啦!!!


先給大家看看小腿的照片



十三吋!!!!!!!!!!!!!!!!!!!!!!!!!!!!!!!!!!!
連我都不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了!
但是這是真的!!!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第一天一整天站著
後來腳都水腫到不行
回到家連牛仔褲都脫不太掉 (那ㄟ安捏)

但晚上一穿上它後
整個腳有馬上放鬆的效果
因為布料對腳有施一些壓力
等隔天一脫掉後
腳整個像滿山滿谷? 漯嶀@樣
開的整遍山都是
超舒服的!
就像知名部落客花猴說的
感覺腳輕飄飄的!

QTTO的睡眠專用機能襪真的不負我多個月的肖想
真的好棒
對於水腫妹一族的我來說
這個發明根本就是來拯救我們的嘛~


大腿照會再補給大家而且順便貼貼穿它再加上哪些運動可以加速瘦下來
先給大家賣個關子

近期也會同場加映一些其他好用的實驗資訊喔!
如果大家有想知道的資訊也可以來跟巫哈交交流!!!

覺得不錯的話
請幫我按個推吧!:)

為減肥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要記得想要瘦腳的大家們
一定要睡前抬抬腿喔!!!

這是現在的腿
它還有很大的變瘦空間
重點是
那件牛仔短褲
剛好是拍照的前天買的
又是小一號的
穿起來將將好
代表甚麼呢?

巫哈瘦了!!!!!!

想知道怎麼瘦嗎?
下回再跟大家好好的說明一下



----------------------------------------------------------------------- 


 
很謝謝WUHA分享的試用心得唷^^
《網友分享》『美腿養成特搜』-BODY 一起瘦身吧!(瘦大腿)

鼓鼓掌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