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恭喜 忨忨 獲得卡洛里小姐『美腿養成特搜』分享送好禮的貼心禮物

日本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唷!

讓我們來看看忨忨的試用心得吧!!  
By 忨忨(原文)


----------------------------------------------------------------------- 

我的標題都好直接歐
如題如題
感謝親愛的
卡洛里小姐
9/3郵差北北寄來了我夢寐以求的小襪襪
馬上給它拆開(江江

最上面就是我可愛的小襪
左下是盒子ˋ便利袋還有ㄧ封信
右下是還沒開封的樣子
(原諒我的廢話

我大概身高164,然後不是很胖(4X)(好私密歐
所以呢我的size是買M號
我在PTT看到有買到那種穿起來有組織壞死感的襪子
(就是太緊,緊到血液流不過去那種吧我想
所以我買M號也小掙扎
但我在Y拍有小詢問一下
賣家是說應該OK只是長度會比較短
(只問不買
康是美有賣,但是很貴
網路買會比較便宜
很多美妝店舖都有賣歐
有長有短還有顏色

在最前端,就是腳板那還蠻緊的
我套很久(汗
剛穿可能有點小緊
我只有第一天穿會比較不習慣不好睡



上面的圖是擦完乳液
下面就是套起來
我不由得懷疑了一下,怎麼這麼長
不是M號了嗎
心驚了一下(是我腳太短歐
真的很長,不過我倒是很擔心剩下的大腿
就是沒包到的地方會不會被擠出肉然後變粗

襪子有點加壓的感覺
擦完乳液穿上它後
依序,抬個腿,踩個腳踏車,仰臥提臀(會變小屁股歐
我自己有ㄧ點點感覺屁股好像有小ㄧ點
感覺這樣穿牛仔褲or緊身褲線條應該也比較好看
最近我又加了一個
側邊抬腿
這是看了其他瘦腿心得文,然後想說來做ㄧ下
左右我都抬30下
屁股和大腿真的超酸
(就暫且先自我催眠這超有效吧
抬腿20min,仰臥提臀ˋ踩腳踏車ˋ側邊抬腿都不用到3分鐘
頂多睡覺前分個30分鐘給自己的寶貝雙腿
這樣也不過份是吧:D
襪子真的有舒緩的感覺,然後有穿鬆的趨勢
常穿高跟鞋常走路常久站的都很適合買來穿歐




新鮮照來了
我不是故意拖文拖到最後ㄧ天是想說多穿幾天襪子
然後看會不會效果比較明顯之類的
左上->9/14晚上在抬腿時手機攝
右上->這是前幾天照的,DIY面膜還蠻有效的,腳有變白
(
DIY面膜看這,臉好逼基歐,就擋住了
左下->9/15  為了拍我的腳9/14趕著下標的穿衣鏡
右下->這是要出門了,有穿楔型鞋
(所以線條比較漂亮也比較細,
我背光拍,所以手腳看起來比較黑


襪子真的會穿鬆,所以真的超慶幸我買了M號
順序大概就是:擦乳液->穿襪子->做運動
出門前真的要擦乳液歐,皮膚才會比較
如果想穿短褲出門真的就要擦防曬了(我是擦BB霜
然後我最近敷在手腳有變ㄧ瞇瞇白的面膜
我有打了一篇網誌詳細講了

拍照打文真的讓我眼睛超酸的,所以拜託捧場一下(跪求
穿著短褲露出白皙纖細的腳真是超夢寐以求的是不
大家快一起來XD

再來個大法寶
將將

他是不是很大瓶
卡洛里小姐最近的網誌也有介紹到他歐
超商買ㄧ瓶要25
超市買ㄧ大瓶只要54
容量是240左右(我不太會記數字
大瓶的是920
ㄧ比就知道買哪個才划算了吧
超香醇的耶又甜甜的
薏仁對皮膚又好,先別說他會美白
他會滋潤肌膚的耶
就算沒變白皮膚也一定會變好
我ㄧ直覺得我腳部的皮膚有變好XD
可能是有在保養
保養真的是要從內到外做起阿


附上
我的
瘦腿心得
親愛的卡洛里小姐
(再次感謝卡洛里小姐的美腿機能襪

這篇網誌雖然不長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打
然後很 認真穿襪子然後瘦腳愛護腳
完畢
 
 
----------------------------------------------------------------------- 


很謝謝忨忨分享的試用心得唷^^
《網友分享》『美腿養成特搜』-瘦腿心得感想

鼓鼓掌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