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瘦小腿秘笈

雖然說我不是什麼大師級的瘦腿專家
但是有一套適合自己  
每天做又不會覺得負擔很大的
瘦腿方法


想瘦小腿  但不知道從何做起的大小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小蘇的方法唷



來翻閱我的秘笈吧

_
_
_
_

我的瘦小腿方法  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  但有很大的功效唷


每天最佳按摩時間,是在洗澡時和洗澡後按摩。
       
藉著沐浴乳的滑潤  按摩你的小腿  並且以拳頭由下往上推拿
         功用 1.因為此時血液循環特別旺盛  可加速脂肪分解  按摩當然特別有效
                       2.促進血液循環  對跟我一樣末肢循環不好的女生很有幫助唷
                       3.放鬆肌肉



洗澡後10分鐘內按摩效果最好
      
先用毛巾擦乾小腿  塗上精油按摩20分鐘(一隻腳10分)
         
      功用 1.此時血液循環最佳    可加速精油吸收與淋巴排毒
                      2. 避免變成肌肉而瘦不下去  紓解小腿肚酸痛 
增加脂肪的消耗
          
         也可以用乳液  但我比較喜歡用精油  
         因為乳液很快就吸收了  會增加按摩時的疼痛
         
         小蘇用的是
DHC香薰芳療精華油-柑橘木質香 (可點入聯結)
         
       用量很省  只需要4.5滴  可以一直按摩到你的小腿燒焦起火XD(喂!)
         從7月暑假用到現在  還有這麼多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香味  一編按摩一邊芳香治療
心情好放鬆
         不喜歡太刺鼻的香味  這瓶有淡淡的柑橘香   好喜歡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   洗完舒服的澡    邊看海賊王邊按摩XD)
        


按摩完後 套上瘦腿達人一定有的機能襪
       
       功用 1.減輕腿部腫脹
                    
                    2.消除腿部疲勞  
                    3.緊緻雙腿曲線
       
       因為小蘇每天洗澡的時間   幾乎是9點~10點左右  
       離睡覺時間很近   所以按摩完就直接穿上機能襪了
       但是如果你是下午或傍晚就洗好澡的 可以等要睡覺時再穿  避免造成血液循環不良



睡覺前  花個20分鐘抬腿
    功用
有助於活潑身體的水分代謝  蘿蔔腿或浮腫就能夠獲得改善囉
       


配合清淡的飲食  平時不吃太鹹或太多甜食及澱粉 
      
小蘇常吃的五種瘦腿食物
       1.
奇異果 避免脂肪堆積
          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
          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2.
雞蛋 
           蛋裡的維他命B2可
消除脂肪
           及磷、鐵、維他命B1、菸鹼酸  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肥肉
       3.番茄 去除腿部疲勞
          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
          長時間站立 可以多生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4.
紅豆
          促進排尿減少便秘  清除下半身脂肪
       5.
蘋果
          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  減少下體的脂肪  
          多吃蘋果也可減少令人下半身水腫的鹽分









以上就是每天小蘇會做的瘦腿方法唷
我覺得還滿有效的   你也可以試試看




----題外話----


PS 1.昨天剛畢旅回來  五天的行程 聽起來很長 實際上一下就過了  
PS 2.為了畢旅  我的摳摳都花光光了 (噓~被我媽知道是要砍頭滴XD)
PS 3.在綠島浮淺過後 深深的感覺到海洋保育的重要性  大家要好好愛護大自然哦
PS 4.高雄的天氣跟台北差好多  一路上下來  衣服一件件的脫XDD




謝謝你花時間認真的閱讀
你的一個 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