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冷喔,, 不過 趁著寒假 中午的時候 太陽公公出來一陣子的時候可以去運動喔~!

妃妃的減肥班表:

早上: 睡到自然醒( 標準大學生 放假行程...,, 太冷了ˊˋ 爬不起來)
中午: 約10.00吃飯 (所謂的早午餐)
正中午: 消化一下 整理一下~ 四處晃晃... 玩小貓
HI,, 喵喵~(以上是糜爛的生活)...被圍毆

-ˋ-"! 減肥班表在下午實行呢~!

下午:約2.00 跑走蘭潭1h
晚上:抬腿,, 仰臥起坐



這種平躺的仰臥起坐.... 妃妃一口氣只能做20下 = ="!
之後就換成屈膝的仰臥起坐,,

做幾下呢? 因人而異...每天增加 訓練腹部跟 平小肚...( = ="看到我的凸肚了麻~? 笑.. >"<)
之後呢 在換抬腳,,20~25分鐘


妃妃喜歡90°抬腿... 因為很快就整支酸麻了>Q<
抬腿間,,可以做的事情~
1.敷臉
2.講電話
3.鍛鍊腹部...
鍛鍊腹部之圖↓

不過通常,, 我都只有 敷臉跟講電話而已-ˋ-”!~XD!

仰臥起坐可以在洗澡前先做:D
妃妃都做到有點出汗,, 順便去洗澡ˇ
洗完後,, 抬腿+講電話=ˋˋˋ=!

抬腿完後,, 登登!!

腿粗屁股大,, 我要終結他ˋQˊ!!
這是QttO 的提臀褲襪型 連大屁屁也包起來的喔


如何!?~ 大腿 大臀 一起包辦!!!



穿上後,, 就可以周公ㄤ賴了喔~
(連睡覺也不放過,, 喵的!! 讓我瘦吧!!!)
妃妃不超過12.00睡覺的喔~ 太晚睡對新陳代謝不好~ 提醒水水們 早睡吧




(小小的過年願望,, 拜託,, 讓我瘦ˋ^ˊ~)...
妃妃跟友人打賭,, 寒假要甩3KG以上 !! >"
-ˋˋˋ-!! 哈哈哈阿.... XD!

喜歡我的分享麻>V<!?

請幫 我(妃妃)推一個喔


妃妃感恩你:)





以上產品QttO 的提臀褲襪型 由 卡洛里小姐 提供 ,, 在此非常感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