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妃的大粗腿,, 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 ..我要淚奔)


.........(馬喔!! 那腿!? 是人腿麻!? 大象吧!!)

妃妃 靠運動: 跑步... 瘦得都 是上半身,, 下半身有瘦但是很少(少之又少)

為什麼呢?
因為,, 妃妃我 以前很愛吃"重鹹" ,, "重甜" ,, 總而言之呢 就是 重口味型得拉
又長期"不動"... 導致下半身 非常非常 龐大


這次 去體驗了一下 腿部按摩,,

妃妃是在 美學權威 體驗得 纖腿按摩...

主打: 促進局部新成代謝 加快 跟 消除腿部墜肉

這是店家 ↓
 (現在好像有活動呢)



漂亮的美容師↓
    這是工作室↓(每個工作床都有電熱毯喔,暖暖的享受)



耶!! 趕快來看吧!雖然又是驚世駭俗的粗腿照...


(那天是素顏 =ˋ=縮小讓大家看不清楚!哈)

有沒有很明顯!? 知道我先做哪一之腿吧!?整個小一號得感覺!!



上面有些許的淤清 是我自己在家 按摩 弄出來得-ˋˋˋ-!
美容師的手技真得很不錯
 

做完後,,到家拍的...(聽說要連續作幾堂課  曲線更明顯雕塑出來)


這次體驗 馬上見效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至 美學權威國際美容機構 與他們連絡喔:D

不過他們是主打 美容就是了@@

他們的簡介:
顛覆傳統
讓醫美不只是醫美
護膚中心不只是護膚中心
一個使您身心放鬆 又回復美麗的好所在
採取完全無痛、無過敏的肌膚治療
還在懷疑嗎?
不如前來參觀 體驗一下我們的專業^^
現在預約來店還可享有體驗價
-----------------------------------------------------------------------------------------------------

不過妃妃還是學生,, 所以體驗一次而已,, 大多還是自己按摩>" 這次是甩掉粗腿的想"瘦"腿體驗經驗 跟大家分享>W<"




喜歡我的分享麻>V<!?

請幫 我(妃妃)推一個喔


妃妃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