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洛里小姐好神,, 好像聽到我的呼喚似得(知道我又因為塑便而變大腹婆)

這次分享產品纖活元素Lifelement【酵素+有益菌+纖維素+螺旋藻】

成分;凱依達酵素(Kaitha chaka enzima proteolitica).鳳梨酵素.黃豆纖維.甘草.野番薯.肉桂.刺莧菜.山扁豆.台灣鼠李.螺旋藻.綠茶粹取...等

特色:含耐酸.耐高溫之酵素及多種葉綠植物纖維素,經特殊生化發酵處理而成,內涵豐富的胺肌酸.有益菌.維生素,有助於腸內老舊廢棄物的代謝,並使牌便順暢,舒緩壓力,心情愉快.(= = 我打得好不愉快... 他得官網 不能複製文字... 我一字一句 努力的打上來用最笨拙的注音改字 + 縮短句子..所以詳細得資料要去官網看喔!)
建議食用量:成人 每日2~3錠

食用方法:孕婦禁食【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1.初期者於睡前食用1-2錠,食用多喝水(300CC以上)
2.每日食用1次, 成人適量調整,食用6~10小時後排便及尿量可能會增加
3.上班族可依個人作息調整食用時間跟數量,如有腹瀉腹痛等情況,請減食用量仍無法改善,請停止食用
4.若有服用其他藥物者,需經醫師指導後可服用

檢驗報告:特別委託SGS"瑞士通用檢驗公正集團台灣分公司"檢驗產品成分,保證專業精確,直得信賴絕無造假可能
檢驗項目:
1.無農藥殘留
2.不含西藥成分
3.不含任何化學瀉劑 

認識酵素:

"酵素"存在動植物體內,使身體的功能正常.修護組織及消化食物也就是說動植物必須靠他來維持生命的運行,很可惜人類尚無法利用人工合成方式製造"酵素"
每種酵素在人體內都有奇特定功能,並且無法相互代替作用
大部分的酵素都是由蛋白質組成的,高溫烹調會破壞酵素的活性,使酵素失去作用.由於熟食的習慣,人體無法利用食物中原有的酵素
酵素是在體內進行"分解,合成,吸收,排泄,消化,消炎,抗菌,分解,還原,轉移,凝血....等" 它是新成代謝必要的物質,也是人體不可或缺的

需要酵素的人:

1.長期便秘,小腹凸出  消化不良  脂肪囤積 體重超過的人  ( = =喵的 擺明在說我.... )))淚奔)
2.希望改善體質,增進健康的人
3.免疫力差容易感染疾病的人

他還有寫好多點內 .... = =喔,,  以上都妃妃 純手工 打上...
詳細情形請點....  纖活元素Lifelement  (-ˋˋˋ-"請至裡面看喔,, 我祇挑 比較重要得打上來而已)


他有...9頁喔!!! 滿滿得9頁
但是妃妃 都有一字一句 看完喔^Q^

螢光粉紅色是 Shiny 貼心的幫我標上的重點 (糾甘心耶)~!!

還有一點!!! 最重要得一點!!!

好香阿~~錠片有濃濃的鳳梨香(鳳梨酵素居多@Q@?)
 -ˋˋˋ-害我每次都想多吃幾科

( 以上這點是 很天 又很貪吃 又想減肥的 妃妃 留下的 覺得 最重要的一點)....   其實是最不重要


詳細情形請至  纖活元素Lifelement

妃妃食用1x天的心得:
食用到現在,, 鳳梨香...真得好香喔=ˋ="不知道可不可以當糖果含著...
痾 這是廢話...
食用到今天的心得是,,
排便在食用第一天就明顯改善
食用一個禮拜後,, 氣色明顯變好@W@
昨天,, 去姐姐家,,我姐姐說 我是不是皮膚變好了? 有粉嫩粉嫩的感覺>ˋˋ<害羞!!

這張有化妝@W@!,, 但是皮膚變比較好 妝感感覺比較貼..

食用前些天的大肚                    食用後的小一號大肚..



-ˋˋˋ-!! 哈哈哈阿.... XD!

喜歡我的分享麻>V<!?

請幫 我(妃妃)推一個喔


妃妃感恩你:)






以上產品
纖活元素Lifelement 由 卡洛里小姐 提供 ,, 在此非常感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