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相同 型態不同!!!???

相信麻~?
那是去年妃妃 剛減到60的樣子,,
那,, 大大的臉 肥肥的臉 肉肉的臉 !!
而現在,, 小了些許的臉~(終於能看了 是吧>ˋˋˋ<")

大餅臉的 ,, 臉腫到眼睛 都變瞇瞇眼
瘦了一些的大臉,,  眼睛變大了!!! (是幻覺麻>Q<"?)

妃妃的瘦臉小方法,,

每日洗完澡 花3~5分鐘 打造 小臉臉!!!

妃妃選用;船井 burner小顏精萃



船井 burner小顏精萃30 ★ 緊緻臉部肌膚、彈力 UP ↗

船井burner小顏精萃機轉原理:
綠瑪黛茶多酚、Lipocare緊緻因子,將產品均勻塗抹與全臉,以指腹按摩,精萃乳霜中的會透過分解釋放出富涵精華的微粒液態水珠,可迅速吸收至肌膚,各自發揮消除細紋、緊緻的功能,達到緊緻拉提、防止老化的效果。
添加最新美容新科技,幫助調理肌膚紋路、明亮膚色及恢復肌膚正常代謝力。
Lipocre緊緻成份添加,能達到深層滋養及保溼功效,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臉部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1. 緊緻臉部:沿著下顎往上直到耳際,以刺激下顎部位代謝順暢
2. 局部拉提:由眼睛下方往二側太陽穴拉提
3. 消除細紋:由下往上的方向塗抹於整個頸部

成份:Finomate EFLA920 專利綠瑪黛萃取、Lipocare專利輕體分子、SYN-AKE拉提血清胜?、緊實因子、海藻萃取、乳清蛋白、甜沒藥醇、水解小麥蛋白、三宅一生香精油。

用途:緊緻臉部、頸部肌膚曲線,並加強肌膚彈力與光澤。

:早晚取適量使用臉部、頸部部位,以建議之小顏按摩法讓肌膚吸收。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事項:1.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溼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2.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癢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妃妃只有 洗完澡 才有擦,, 船井還很貼心得附上 小臉按摩圖喔!



接下來,, 真人實戰....之 素顏嚇人 小臉按摩 分享.....



步驟1.如船井之圖示,, 先按摩臉頰 往上拉提


另一邊臉頰 也需要喔



步驟2. 沿著眼部往上拉提



步驟3.按摩頸部

每日,,花的時間不多,,3分鐘 洗澡後 按摩一下!! 就可以有緊時的小臉臉喔^Q^

再來一次 照片校對!!

'
腫臉 肥臉 肉臉!                                       緊實些的臉  (PS,體重相同>"<)

每當PS,,訴說著體重相同體態不同...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哭"都沒瘦",,,,,, 笑"外型比較瘦了"
-----------------------------------------------------------------------------------------------------------------------------------

提外話:

妃妃生日到后里 騎鐵馬喔!! (看,, 生日了也不忘了減肥)



吶喊著: 我  要  瘦!!!!
( 那是 起點的 腳踏車展示品 被我拿來惡搞了XD!)

天音: 妃妃是租電動腳踏車!!!! 一路都給人家摧油門的
妃妃: 屁!! 去18公里,,回來18公里,, 都用騎的會死人喔!!!
          (我還是有騎的拉!!! 因為我不想 回程沒電 騎上坡. ..那會靠左靠右的亂罵)


妃妃的生日願望:  請讓我瘦吧!!!! (上天,, 你收到我的願望信了麻)


↑這張...單純覺得 我看起來有比較瘦 放上來的(感謝攝影師照得好看)




喜歡我的分享麻>V<!?


請幫 我(妃妃)推一個喔


妃妃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