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笑臉....自首,,謝罪...

其實,, 冬天... 妃妃 有變肥
雖然我堅稱 那是  "MC水腫 + 便秘"造成的效果...
但體重計,, 就是該死的停在 62.... ( 喵的,, 也太經典的吧!!)
那冬天,, 一個月內 我沒瘦 反胖了 2公斤 (差點 暈倒)

胖了就是胖了,, 那該死的肥油肚... 跟 大象腿 又 肥了一圈 粗了一圈...
自嘲: ...喵的,, 我這樣 應該不叫卡洛里特派員吧,, 叫 姚肥肥 特派員...

請看↓     OS: 喵的,, 相片 比對 真的很殘酷!!!!
變肥的冬天                                                    快冬天前的樣子


心情:
站上學校的體重計62.3... 的那一刻 我整個臉 拉了下來 心情很沉重
真得很難過,,  (而且還當人家的特派員 還...肥了!!!)
不瘦 已經很難看了 還肥了
而且三位特派員 最大隻的就是我了 (天阿,,)

超級難過....,,MC時 我少吃了,, MC後 我去快走 經過這樣的努力 讓我在出去玩恢復了之前的體重

60.3↓   這可惡的讓人 愛喝 又會胖的影料 !!!我要消滅它


期間,, 妃妃去看了醫生.... 

因為體重卡60 卡很久了,, 冬天一來 還胖到62.... 簡直是要我的命

1/28 ,, 我去看了醫生

醫生幫我量的結果,,... 
BMI 22
體脂肪 30.2(偏高)
肌肉    26(太低)
基礎代謝 12XX... (超差)
大腿脂肪 30.9 (最高 最恐怖的脂肪數) 

2/8 回診    醫生9.30看診.. 我8.50就跑去( 醫生說 有沒有那麼趕= =") 哈哈哈
                就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成果咩>W<"!!XD~

量體重瘦了0.5.. (醫生: 過年竟然有人掉體重..)  
總體脂 -0.7 基礎代謝多了7X (原:1217...後:128X... 不是普通的差阿= ="!) 
肌肉+0.3
 大腿脂肪-0.9...(原本30.9 = =" 大腿是我的致命傷阿)


妃妃應該是在 激烈減肥中 弄壞身體了= ="!  (吃太少 動太多,, 瘦到肌肉,肥油都還在.)
     看到體脂肪, 就快吐血了-ˋ-... 這麼高的體脂,, 怎麼瘦阿>Q<"!
     BMI 標準 體脂 是胖子... !!!

之後在家量體重 早上起床沒吃東西 指針在...58喔!!!

而且 大腿 瘦了一圈!!! 臉臉也瘦了,,

(會發表一偏 寒假減肥大作戰成功炫燿文
PS,不要扁我-ˋˋ-".....妃妃跟大家分享 每天的行程 跟食物)
---------------------------------------------------------------------------------------------------------------------

今天,, 是要 感謝 卡卡 跟 各位們...
因為自從當上特派員後,,(就有莫名其妙的壓力感)
然後在 看到....

耶!!!

裡面我最大隻耶 ....  (OS: 喵的,, 這樣能看麻!!!)

感謝卡卡,,在我變肥後(真得有便秘-ˋ-") 的寄了酵素給我
才讓我MC後 跟 改善便秘的酵素 而瘦回去原本的體重 (真得感謝萬分,,雖然我很想把她當糖果吃=ˋ= 鳳梨香 太香拉!!)

在感謝卡卡,, 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減肥的小心情 小事務,, (OS:讓我絕得 不成功 對不起卡卡
)

萬分感謝卡卡,, 讓我時時刻刻記得自己還有項任務...減肥,, 而不會因為被誇讚了 又放縱自我 (妃妃以前復胖 有一半是認為自己瘦了 就開始放縱了= =")

還有想感謝親愛的你們,,

感謝你們,, 看我的文章 與我 互動留言 (我都有在看>ˋˋ< 對不起有時候文筆很爛..圖片很不美觀)
感謝你們的支持,, 也感謝一些網友的建議 在感謝你們的指教 ( 有時候, 妃妃很粗心 很大線條...使用方法錯了都不知道= =")

離開學還有些天,,

妃妃 戰績  :   58KG !!!  (晚上量59...我自首了)

保持愉快的 壓力心情,, 努力!! 努力  加油 (OS:  那58...總有一天 要變48!!!)

分享:  **塑身**三種小運動,拒當小腹婆
                     這是另一位特派員老娘的文章喔 我很喜歡 也有在做喔-ˋˋˋ-
                     很有用,, 一個禮拜我的凸肚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