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http://www.misscalorie.com.tw/ns/news_detail.aspx?id=461

 

 

減重方法報您知 我就是這樣減掉15kg的!(上)

 

雖然現在的我是講解減重瘦身的專家,但您絕對難以想像,其實以前我的體重比現在多了足足有15kg!您一定想知道我到底是用什麼方法瘦下來的,而且還能不復胖維持到現在。接下來將為您解說我如何透過飲食控制、運動、改善作息的方式,來成功減重瘦身!

   

想要減重的人,總是希望能夠早點看到成果,每天透過體重計量測,看今天到底瘦下了多少,最好是「1個月可以瘦下5kg」!但,其實這是非常不切實際,不可能達到的目標。

 

 

從前的我其實也和大家一樣,太過於求急心切,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卻又不斷失敗,導致復胖的後果。前前後後我大概嘗試了250種的減重方法!

 

我最胖的時候體重比現在多了15kg!而過了1年後我成功地減下10kg,之後每年減1kg,所以現在的我和當時最胖的時候相比整整差了15kg!

 

以下就是我成功減重15kg的方法,報您知道!

 

融會貫通各種減重方法 取其中精華發展出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法!

 

常常有人問我:「妳是怎麼瘦下來的?」或「哪一種瘦身法最有效?」。但其實我並不是只靠一種方法瘦身,而是將許許多多的減重方法融合在一起, 取其長處,發展出適合自己的一套瘦身法。

 

也就是說我無法告訴您「只要不吃○○就好」或是「只要吃○○就會瘦!」,因為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由於過去曾經嘗試過250種減重方法,所以我十分清楚適合自己的方式,以下就是我當時採取的瘦身法,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

 

■1. 倒帶減重法

就如同看影片或聽CD時的倒帶功能一樣,透過倒帶回轉的概念,恢復原來的體重。舉例來說,如果在過年過節或其他特別的日子,不小心吃太多時,之後可以透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採取早餐豐富吃,午餐少少吃,晚餐幾乎不吃的方式,控制攝取的熱量與食物的量,將身體的體重倒帶回來原來的樣子。

 

■2. 控制飲食法

多吃玄米等五穀雜糧或蔬菜,透過日本的傳統式飲食生活,改善體內環境。也就是說以粗茶淡飯的飲食內容,實踐長壽飲食法(Macrobiotic),搭配蔬菜水果讓身體無負擔。基本上並沒有規定NG食材,但肉類・魚類・乳製品一週僅攝取1次,精製食材(例如白米、麵粉、白砂糖)或精製食品(義大利麵、麵包、烏龍麵、餅乾或蛋糕)的攝取量也盡量減少。

 

■3. 控制用餐時間法

晚餐時間改為傍晚5點左右,最晚6點之前一定要吃完,比一般人的用餐時提早很多。如此一來,身體自然而然在夜晚放輕鬆,零負擔,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早上起床之後,腸胃內的食物已被消化,在空腹的狀態下攝取早餐,這樣身體的代謝功能正常,就不容易變胖了!當然,積極嘗試各種運動,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也非常重要。現在我常做皮拉提斯運動以及跳芭蕾舞,並搭配1星期2~3次早起晨跑的方式,維持運動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