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卡洛里特派員老娘



老娘是一個孩子的老木

有很多減肥瘦身的經驗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喔!!

****************************************************************
這是我最瘦的時候(約45公斤)
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時候應該是因為失戀所以變超瘦
從50瘦到45
整個皮包骨
又因為頭大
整體看來像是貢丸插筷子
雖然瘦到有點誇張
可是完全不挑衣服穿
甚麼都可以穿
當時都是露胸露背露腿
曾經在大學校園裡面被老師說我的衣服可不可以多穿一點~~哈哈哈





再來

我這輩子身材最好的時候(約47公斤左右)
說胸有胸~說腰有腰~說腿是腿~說屁股是屁股
但是依然是貢丸插筷子(沒辦法~~變瘦了~~頭並不因為這樣變小>"<)


(屁股一朵花是我)


再來

開始變成正常人一般(約48公斤)
這個時期已經恢復成正常人的樣子
也因為都有在運動
所以腿部線條依然蠻美的





畢業後在便利商店工作了幾年
吃吃喝喝大約都維持在50~52之間
瘦了就狂吃
胖了就減肥
也算是一般人正常的體重

接下來~~恐怖的來了~~~

懷孕前期就已經在現在的公司上班
都沒甚麼拍照~~所以這時期沒甚麼照片
(懷孕變胖後也不愛拍照)

懷孕5個月(體重約60)
訂婚時~~~已經臉圓了



這個時候應該大約是懷孕8個月吧(體重約70)
肚子跟胸部超大(大腿也很大~哈哈)





懷孕9個月(體重約76)
整個水腫
看看這個腳~像不像麵龜...





超級圓圓臉



生產前體重約82公斤
整個孕期胖了32公斤

醫生護士從來沒有警告我說我超重(其實自己也知道啦!!哈哈)

生完之後大約少了7.8公斤

等於是還有25公斤的肉在我身上

結婚請客~生完5個月(體重約63)
雖然因為餵母奶帶小孩瘦了十幾公斤
但是還是六字頭>"<
你看!!人真的不能胖~~一胖就顯老



兩次穿婚紗的時機~都是胖子
只能說自作孽啊!!!!

生完6個月(體重約60)







之後就都一直55.56來回

離阿銘出生已經快四年了
到現在才變成52左右...
期間其實都沒很認真的減肥
直到最近很堅持的一直想要瘦到50公斤
所以慢慢的在吃減肥餐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對於健康這件事還蠻重視的
以前減肥就亂亂來~~不吃正餐~~吃減肥藥~~
現在可不行~~老人身體沒辦法負荷!!!哈哈

其實這篇網誌的出發點
是想打破一般普羅大眾的迷思

老娘我最恨人家講
唉啊!!你生過小孩~~這樣很好了啦!!!
唉啊!!你結婚了~~胖又沒差!!

媽的!!!!生小孩怎樣????結婚怎樣????

難道結婚生小孩就可以自甘墮落嗎????

我想瘦是為了甚麼????

老娘就是覺得自己胖不爽啦!!!

管誰說我不胖我不胖我不胖這種瞎話!!!!

你曾經因為覺得胖~穿衣服不好看而不想出門嗎???我有!!!!

你曾經因為覺得胖~穿衣服不好看而心情差嗎?????我有!!!!

從小我的老木就警告我女人覺得身材要好不准胖
(我老木對於身材標準很嚴格~不是一般媽媽都要孩子一直吃東西)

女人啊!!!對於自己要有警惕要有自覺

交了男友~結了婚~生了小孩~都不是放縱自己的藉口

你自己看了都不爽自己~~最好別人看你會爽!!!!

老娘我結了婚生了小孩只是多了妻子跟媽媽的身分

但是我還是我啊!!!

我從不相信別人說我很瘦這種話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瘦

當你曾經擁有過美好

你會甘於現在的模樣嗎????


(腿很細吧!!這是假象!!不要相信!!肉都垂在下面)





曾經~在我生完小孩後~我問過我家老頭:你會害怕我就一直這樣胖嗎??

我家老頭說:不會阿!!!我相信妳不會一直讓妳自己這麼胖的
(只能說老頭心機重阿~~完全好像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似的~~哈哈)

正所謂英雌不提當年勇

老娘不想被認為只會講以前有多瘦

因為再怎麼瘦都過去了

我要的是現在跟當年一樣勇(瘦)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與全天下所有女人共勉之!!!!!



打得好辛苦~~~拜託推一下嘛^^


--------------------------------------------------------

 

喜歡老娘的分享嗎?

幫老娘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