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腿心得感想 By  綠茶
 
 

很恭喜綠茶 獲得卡洛里小姐『美腿養成特搜』分享送好禮的貼心禮物

日本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唷!

 
----------------------------------------------------------------------
 

我的脂肪囤積都在下半身居多……
有氧運動雖然減脂最健康最有效果,但是它卻不能受控制,想瘦哪就瘦哪。
運動減肥了兩年多,期間在春秋冬季頹廢最嚴重的我,都可以靠慢跑加飲食控制瘦了10KG。

目前,正在努力嘗 試其他 方法一起瘦腿,想要一雙美麗的腿啊~

大家一起來減肥吧!




1.抬腿

這是中醫教我的抬腿姿勢,可以矯正骨盆,幫助骨盆附近的肌肉提升肌耐力。(我覺得啦)
醫生說做久了,屁股和大腿連接處的贅肉會消喔!

姿勢:
(1)腰背挺直站立後,臀部微微往後,雙手合十交扣,向上伸展,翻掌頂天立地。
(2)將其中一腳抬起,大腿與小腿之間呈90度角為佳,維持約一秒後換腳。
(3)交替抬腿以自己能力所及為止,一天可重複做,要長期累積,次數慢慢增加。

要注意小腿放輕鬆,沒有用很多力氣,主要是再平衡和持久上做努力喔!

 

醜醜的手繪圖支援!

心得:
從一開始的20下,現在能做到50下或60下了。
如果不想次數太多次,可以舉久一點,我覺得功效差不多。
主要是訓練骨盆附近和腿部的肌肉,應該說有雕塑效果?


2.敲膽經

這個方法對大腿外側肥厚脂肪比較有效,基本上是看了
酪梨壽司的日記後才知道的。
真正開始敲是因為朋友敲著敲著把自己的骨盆敲回去了!(錯誤示範)
敲膽經要注意很多細節,酪梨壽司日記中有指摘出:
『敲膽經可以使膽經的活動加速,將大腿外側堆積在膽經上的垃圾排出,不過敲膽經這招有些副作用,
血氣較低的人可能會敲到瘀青(建議等瘀青退了再敲)、容易影響睡眠品質(配合按摩膀胱經可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女性在生理期間不宜敲打膽經、而且只對瘦大腿外側比較有效。大腿內側有腎經,不建議隨便敲打。

心得:
敲膽經要注意盡量不要敲到骨盆和膝蓋, 畢竟這兩個地方也是很重要,受傷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屬於血氣少的女生,一敲就瘀青了…
不過等淤青退後再敲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嚴重,這算是代謝變好的証明吧?



目前我實際有幾乎每天都做的只有上面兩項。
畢竟必須要每天都乖乖照表操課,有時候下班回家我都累壞了,連運動都可能懶得去。
所以酪梨壽司介紹的七大招我只用了膽經。

另外就是搭配一些其他的九十度抬腿讓血液倒流啊之類的舒緩姿勢。
實驗效果還是運動有效,畢竟我其他時間都沒有好好的乖乖操作!


另外附上珍藏的瘦腿操動畫

 

 


 
 

----------------------------------------------------------------------


很謝謝綠茶分享的美腿祕技!
 
希望綠茶要繼續持之以恆,加油加油嚕!!
手繪圖很棒哦^^
期待綠茶的體驗文阿~~~~~


快給綠茶鼓鼓掌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