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的減肥方法並不適合普通人,比如吃利尿劑、在肚子裡養蛔蟲……
當然也有用正常方法減肥的,一般就是不吃主食,明星的減肥招數千奇百怪,
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營養中心副主任醫師陳超剛說,
明星減肥有其特殊要求和特殊的監控措施,普通人通常不適合使用這些減肥方法。
 
 
番薯減肥法
 
大美人劉嘉玲公開了她的吃番薯減肥法。
她用此法減肥一個月做四天,持續做半年,
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減了14公斤。
(哇~卡卡也想要!!!!!)
 
 
她說:
“按照這個療法進行,人會很容易肚子餓,上廁所也會去得很順暢,
如果想減掉體重,便要吃得清淡,做適量的運動!”

將什麼時間吃飯、什麼時間上廁所都做了精密的計算,是劉嘉玲的減肥秘方,
她每天早上5時30分就開始吃一小碗飯、兩個小番薯、兩種蔬菜!
絕對不吃任何肉類!為確保清減,
每天淩晨5時30分之前應該上廁所。

   
 
分析:
 
據研究測定,每100克紅薯含熱量僅100千卡,粗纖維0.5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29.5克,
紅薯是一種熱量相對很低的食物,並且有助於排便,因此也是很好的減肥食品。
 
 
注意事項:

 
一個月吃4次番薯餐,持續半年。番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增強腸道蠕動,通便排毒,
據說還具有抗癌的作用。
 
 
 
 
資料來源:http://reynard-slim.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