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妃,, 夢想著s號上身... (雖然目前 目標遙遠)
 (在來一次 驚人身材 展示)


(這是水桶)                   (我有腰了!!!)                    (喵的,,糾恐怖耶)            (這張好多了= =)

姐姐說,, 衣服拉的很好像... 就請多包含拉!! (剛稅醒 沒想那麼多 亂拉的 哈哈, 有遮好就好)

85 vs 60


來比一下腳腳(雖然還是 粗腳 = =")
(現在穿這件都要繫皮帶喔)
這是同一件褲子,, 只是 有反折 我放下來了..( 喵,, 真的很不想承認左邊那個大嬸婆是我)

想到以前 就已經在胖了 還反折上去 = =更胖的感覺!!! 以前還都是滿滿的呢!!
肉肉把褲子擠得滿滿的= =!
回想起,, 這件 我差點連扣上釦子 都有困難的!!  現在要繫皮帶 只有個字












爽!!!










芸 說:
 那肚肚的樣子
 看起來都快像腹肌了
妃 說:
 ..............
 腹肌?!
 = =
 金剛巴比?
 靠,,我不要T^T

= =真的快像有腹肌了!? 靠X...  我跑步而已耶 = ="
腹肌退散!! 退散退散!!! 我要當纖細巴比!!! 


妃 說:
 >"<
 我想要有S號身材!!
 今天去挑褲子
 都拿M OR L的在試穿
 超爽的
 以前都要 3L
 XL..
 XXL..
 XXXXXXXL !!!!
芸 說:
  XD
妃 說:
 = =看到就很喵!
芸 說:
 @口@
妃 說:
 = ="
 以前拉

!!  本小姐要邁向  S  號!!!!  S號 S號  SSSSS號!!  哇哈哈哈 (發瘋中@W@)

------------------------------------------------------------------------------------------------------------------------------

我同學,, 看到我的照片後 不敢相信= ="

說: 那個不是騙人廣告才有的!? 竟然在我眼前!?

我:  ...阿哈哈哈

說: 你該不會隨便上網抓張照片吧!!??

.... = =去,, 為了證實那 ...神豬 是我 ( 喔!! 有點驕傲 帶點 慚愧? 驕傲...我瘦了,, 慚愧... 我以前是豬)
(一樣的五官....)

回顧,, 歐巴桑...身材............



(OS: 那是人麻!!??... 那是18歲麻!? 喵!! 18歲花樣年華 就這樣毀在我"嘴上"了 )

IS,, 今年 四月....↓


這是以 "節食" 恢復 不太像歐巴桑 的歐巴桑 樣子....

= =" MY GAY ,,


6月中旬開始跑步 體重68~70(之間)

來分享,, 我暑假的 運動行程表:D

早上,,
5.30 起床 跑走 1h ,, 接著上瑜珈課1h..
下午..跑走 1h,, 接著上晚上的瑜珈課1h..

早餐,, 白土司+全蛋
中餐,, 正常飲食
晚餐,, 不食

在 蘭潭 跑步樣.... ( 跑到快哭了,, very day...) 時間:暑假照的.. 身體問題: 水腫


分享:瑜珈姿勢 -ˋˋ-!

(腿粗 屁股大...)
(我要變瘦!!!)
(這姿勢 在扭轉"肥肉")
( ...大咖稱 + 抽咖 + 熊臂)


....,, 這叫 尚未革命成功....



雖然減下來了,, 但 還沒真的變瘦子阿!!

套一句,, 前男友的話...

"不管你多努力,,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 就是 你是胖子就是胖子..."

SO,, 妃妃 還是 胖子(尖叫)

還在減肥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


...................被我畫的很花 笑一笑,,

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推一個喔^Q^!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