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看到卡卡這次活動 超興奮...
因為 妃妃 早就跑去偷偷買來吃看看-ˋˋˋ-...

"內心吶喊.... 我也要微微安 那樣的身材拉!!"



圖1.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錠
圖2.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咖啡
圖3.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胜肽酵素 (滿好喝香香的)

三顆~~~~~~ 超貴的三顆....

牛乳抽出物(AX 3微質胜肽)唯一具有藥廠(Ambryx Biotechnology)原料。此外,牛乳抽出物(AX 3微質胜肽)更具有「體重管控及預防」之功效專利。

肉桂萃取具US 6200569B1專利,專利內容為肉桂萃取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醣類代謝。


可使排便順暢及小便順暢,並含有20種以上胺基酸可補充身體所需必須胺基酸,而達到減少疲勞感,提升基礎代謝率!


可幫助健康維持、調整體質。


‧欲管理體重者、維持體態
‧新陳代謝不佳者、缺乏運動

每天二包於午、晚餐前30分鐘食用,佐以400c.c.以上溫開水,每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積極體重管理者每日最高食用劑量可達3包)


1.孕婦及幼兒不宜。
2.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3.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過敏者禁忌。
4.素食者可拆開膠囊後食用(膠囊成分為明膠,素食者不可食用)。
5.本品會有生熱反應,屬正常反應,請安心服用。
保存條件:整盒包裝應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溼。





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菌
妃妃也有喝過0.0...(因為 是贈品咩)

個人口感感覺... 紫色的比較好喝
綠色的...因為有兩種食用方式 沖泡&直接食用,妃妃選擇直接食用... (感想: 他不是甜甜的)
但是他的作用是;可幫助排便順暢、補充益生菌使腸道菌叢平衡,增加代謝量。(莫約2~3H 真得有排便喔,, 因為我便秘快2天了冏)

------------------------------------------------------------------------------------------

把焦點放回 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錠

因為妃妃買了...

四大盒的船井super burner倍熱 精焠燃料錠 (一箱勒)

最重要的心得來了!!!
妃妃認真吃有..一個月(相片有日期喔)

寒假積極減肥那段時間 有在吃-ˋ-
(m...心虛,,雖然有偷吃輔助品 但我強調>”< 我還是有很努力的運動啦!!想讓運動事半功倍咩

請點入↓
【戰勝冬天,,瘦了4KG---by妃妃】 聽說,, 上個58公斤 是在小學五年級...

當然我有搭配運動&按摩

心得是: 食用後 很有飽感,在微微安的書中也有介紹可在 晚飯後吃一包 防止自己偷吃宵夜喔


痾...被我押在最下面呢!!
有看到麻>Q<? 書名叫: 別在叫我肥肥安
此書還滿有趣得,,減肥人之心聲(各種方法都用盡了)
書裡的方法,,我用過有60%....只為了那完美的S號!!(上帝阿...您說用功得孩子有收穫的ˊˋ 我想要收穫快點來)
微微安書內容還是有鼓勵大家 要運動的喔!(因為健康食品 都只是輔助品)

---------------------------------------------------------------------------------------

滴咕: !!! 瘦身方法千百萬種  目的只有一個 : 我要瘦!!

妃妃有辦法在暑假前瘦到55麻!?(最近都沒掉體重)

友人說: 你肥了那麼多年,, 脂肪說 她還不想離開你
妃妃: ............食屎吧你 (超機車得!!對吧!?)

毒舌  = 力量泉源 = 我是被虐待狂!?

笑一下 輕鬆一下,, 馬上振作~~!! 瘦吧,,親愛的你們&我
 
 


  →卡洛里小姐活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l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